李智雅和朴殷硕二搭了吗?

【前世今生】之“莲根拔起”二

第十章:

今天是休息的日子,洛根李依旧在书房里处理工作文件,申秀莲则是窝在自己的房间里想着,“自从那次和Y.品牌的小金总晨跑过后,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对方都还没联系过自己?是不打算继续续约条件了还是说不打算跟L·L公关公司续约了?这离合约到期的日子真没多少时间了?”想完,申秀莲拿起手机就要给金一乙打电话,可又想到今天不是工作日,如果就这么贸然打电话过去不太好,也不急于这一时 那就等工作日好了。然后申秀莲拿起水杯往楼下走去,来到楼下的申秀莲打算喝上一杯咖啡,抬手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外面的天气,金秋送爽 是个好天气 ,申秀莲又打开冰箱看看还有什么吃的,结果冰箱空了大半。又想起“这个时间洛根李应该在书房,”便给洛根李也倒了一杯咖啡 申秀莲端着咖啡往书房走去,敲了敲书房的门,果然洛根李在书房处理工作,申秀莲把咖啡放到了洛根李面前,洛根李放下手里的文件,端起咖啡看着申秀莲说,“谢谢!”申秀莲说,“不客气,我要去超市买点菜 要不要一起?”洛根李似乎心情很好,说“好啊。”申秀莲听见洛根李的回答后 自己的心情似乎也变得更好了,说,“好的,那我先去换衣服,然后出门。”便转身出了书房。洛根李心底最深处泛起了一阵温暖,想着别人口中的,“两人 三餐 四季”是不是就是这样的。洛根李也离开书房 回到自己房间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便在客厅里等着申秀莲。申秀莲从楼上下来穿一身淡紫色衣裙,淡妆轻抹,头发用紫色抓夹随意挽起,整个人显得也很随意但却不失优雅。洛根李是很少见申秀莲这样穿着打扮,尤其是工作中的申秀莲给人的感觉都是冷漠的,让人觉得Ta们之间是有什么隔阂的,而现在的申秀莲似乎可以激起任何一个人对她的保护欲,不舍得让她受一点委屈。洛根李一直看着申秀莲走到自己面前,然后笑着跟自己说,“好了,我们走吧。”洛根李不自觉的就牵起了申秀莲的手,往外走 牵的很紧,似乎很怕申秀莲消失一样,申秀莲露出诧异的表情,心里出现了一种没办法形容的感觉,只觉得心跳的有点快,想要挣脱洛根李的手,可是洛根李抓的太紧了,申秀莲轻轻地拍了拍洛根李的肩膀,“你怎么了,你把我的手都抓痛了。”洛根李听见申秀莲的话,有了一丝慌张和尴尬,赶紧把手给松开了,说,“对不起。”申秀莲看着洛根李这样也不知道要说点什么,也尴尬的笑着说,“没事,那我来开车?”洛根李说,“不用,我来开就好,”两个人上了车,感觉连车内都充满了尴尬的气息。申秀莲打破尴尬说,“那我们去M.D那边的超市吧。”洛根李点点头,便发动车子前往M.D。两人无话……

到达M.D停好车的两个人,下车前往超市,繁华的商业街上,观光购物的人流济济一堂,好不热闹,有乱跑的小孩,有人骑着轻捷方便的电动车,还有悠然自得骑着自行车的人一来一往,洛根李嫌人太多或者担心谁一不小心碰到申秀莲,便又轻轻地牵起申秀莲的手,而申秀莲这次也没拒绝。两个人便大大方方的前往超市,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看着牵手的两个人,都笑着不禁感叹一句,“哇~Ta们好般配哦!”刚要进入超市的两个人,就听见洛根李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洛根李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关于工作的事情。申秀莲说,“你去接电话 我先进去逛。”自从洛根李会陪着申秀莲逛超市开始,申秀莲的身影“在这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与那些并肩一起有说有笑的家人 情侣 朋友中看起来不再孤单和落寞。”洛根李虽然在外面接着电话,但是眼睛却一直追随着申秀莲的身影,由于休息日的原因超市的人实在太多了,看了一会儿就发现看不到人了,但是这边也不能挂电话,便也专心的听着电话里的人说着工作,想着赶紧解决挂电话才行。申秀莲就开始逛着,发现有一样物品实在太高了,便踮起脚尖够东西,总是差一点点 就在申秀莲打算放弃的时候,一双白皙修长的手伸了过来,申秀莲还以为是洛根李,便转头去看来人 结果发现不是,是一个陌生男人,看起来干净 阳光 。申秀莲笑着说了声,“谢谢!”这个男人似乎想要的不是申秀莲的谢谢,“从申秀莲进入超市的时候,这个男人便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申秀莲,也是一直在找机会希望能和申秀莲搭上讪,当看见申秀莲够不到东西时,这个男人觉得连上天都在帮他,便赶紧过来帮申秀莲够东西。”这个男人看着申秀莲,说,“其实我注意你很久了,”这个男人可能觉得自己说出的这句话听起来像个变态又慌忙摆手解释道,“不是的,我是看你一个人在逛,刚好你又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我想问你要个联系方式,当然 如果你方便的话。”申秀莲有点诧异 也是没想到逛超市的时候会被人搭讪。刚好洛根李接完电话进入超市找申秀莲,就看见申秀莲和一个男人站在一起。“可能大家都是男人,所以洛根李知道这个男人存在着什么样的心思,”洛根李慢慢地向Ta们走去 也不着急 似乎有点看戏的意思,他想知道申秀莲怎么拒绝这个男人,如果申秀莲没拒绝的话 那他就拿出“申秀莲先生”的身份帮申秀莲拒绝。就快要到Ta们跟前时,便听见申秀莲说,“谢谢你刚才帮我够东西,我是跟我先生一起来的,他在……”申秀莲想着“洛根李应该接完电话了。”便转身用眼神寻找洛根李,发现洛根李就在Ta们后面站着。申秀莲看着洛根李 不明白他脸上挂的笑容是什么意思,感觉有点得意又有点坏坏的样子,申秀莲也笑了一下说,“亲爱的,你接完电话了!”洛根李在刚刚听见申秀莲的回答时,心里自然是得意的,但是他得控制住自己的表情。洛根李向申秀莲走去 直接用手搂上申秀莲的腰,“是啊!”又看着那个男人明知故问地问,“怎么了?”那个男人明显处在很尴尬的位置说,“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便转身离开了。“这个男人似乎在心里感慨着洛根李地幸运。”申秀莲见人走了以后,就要把洛根李的手从自己地腰上拿下来,洛根李似乎不愿意 搂的更紧了,坏笑着说,“你想过河拆桥啊?”申秀莲一本正经道,“怎么了?你不是我的先生啊!”洛根李露出要笑不笑的表情说,“那我更不能放手了 我搂的可是自己的太太。”申秀莲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便也不敢在多说什么,随着洛根李去了!想着“反正搂着腰也不能少块肉。”洛根李可能感觉到这样逛的话两个人都不太方便,便自己把搂着申秀莲腰上的手放下来改为牵着申秀莲的手,申秀莲偷偷斜睨洛根李一眼也是什么话都没说,想着“自从宴会那天过后,两个人近的好像不只是关系。”两个人手牵手就这样在超市里逛了起来,直到把该买的东西都给买了,结账,离开超市……

到了家之后,两个人先上楼简单的收拾一下,换上舒服的衣服,便下楼往厨房走去,申秀莲依旧穿着她那宽大又不怎么长的体恤,洛根李就直勾勾的盯着申秀莲的脸看,申秀莲摸着脸问他,“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洛根李咳咳两声一本正经道,“饭不用做了,我现在已经饱了。”洛根李说好的今天午餐他来做,自己给他打下手就行,申秀莲以为洛根李是要偷懒,直接走向厨房挡在他面前说,“不行,我还饿着呢!”洛根李想着“如果申秀莲穿这件衣服在自己眼前晃得话,真怕切菜的时候一个不专心就切到自己的手,”便说,“让我做也行,你去换件衣服必须长袖长裤,你要给我打下手的,一会被油溅到了怎么办?”申秀莲可没听出这是洛根李在关心自己,只觉得洛根李的要求还不少,但也只得答应,说“好吧”。就上了楼,到了房间以后 申秀莲打开衣橱找衣服时,发现要穿的衣服在衣橱下面便弯腰拿衣服,然后从旁边的穿衣镜里看见了自己,似乎想到了什么,脸又不自觉的红了起来连着耳朵也是。申秀莲想着“现在不是自己一个人住了,以后还是长袖长裤地穿着吧!”申秀莲换好衣服心里有点别扭的下了楼,看到了在厨房里开始忙碌的洛根李,想着“自己不要多想,专心做饭”。然后就开始帮洛根李打着下手,有说有笑。在外人看来这又是一段浪漫温馨的厨房时光。

一栋别墅里,“泳池边的榻上慵懒地斜倚着一个少年,披着宽大的白色浴袍,依然是那张坏坏的笑脸,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露出他戴着白色狼牙的耳钉给他的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外表看起来好像放荡不拘,又有点坏坏的小痞子的感觉,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只见一个人向泳池边走来,喊着倚在榻上的人,“小金总”。(是的,没错了 这个人就是小金总“金一乙”我为啥要夸他呢,是因为他有身份啊!🤤🤤)榻上的人懒懒的“嗯”了一声,来人向榻上的人递了一份东西说,“这是你让我调查关于申秀莲在国外的详细资料。”榻上的人依旧懒懒的抬手接过资料 又摆了摆手,现在泳池边上又只剩下他一个人了!榻上的人盯着手里的资料却迟迟没有打开,随手又把资料丢在了一边。拿起手机翻到了申秀莲的号码也没按拨打键,脸上浮起淡淡的笑容,不再是那种坏笑,只听见他自言自语的低声说,“你是她  对吗?!”……




(第十章到这结束啦!文字刚刚好,三千左右。甜度➕,够甜吗?不要觉得俗气、幼稚。爱情的本身就是这样的🤣🤣落俗不可避免。)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