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雅和朴殷硕二搭了吗?

【前世今生】之“莲根拔起”二

第九章:

洛根李✘申秀莲家,申秀莲到家后 感觉肚子都要撑破了, 看了看时间,想着这个时间洛根李有可能还在书房,便敲了敲书房的门,走了进去。洛根李抬头看了看申秀莲,闻到了她身上的味道不是平常淡淡的香味,总之有点不太好闻,皱了皱眉头问她,“所以晚上你去干嘛了?”申秀莲直接躺在了书房的沙发上,让自己呈放松状态,说,“吃饭去了!”洛根李笑了一下 调侃的说道,“什么样的美食,至于你慌慌张张的跑去品尝?还不跟我说,没发现你喜欢吃独食啊?”因为在Ta们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洛根李发现申秀莲是一个很爱分享美食的人,因为申秀莲经常带他吃一些东西或者直接拿给他,虽然申秀莲从来没有表达出来过。申秀莲听见吃这个字,条件反射的干呕了一下说,“我先回房间,待会再聊。”直接跑出书房,回到自己房间关上门跑去卫生间干呕了起来。洛根李充满了疑惑,但是又很担心申秀莲 就去她的房间敲了敲门,过了好一会儿才听见房间里的人回应说,“你在书房等我一下,我马上就过去。”洛根李听完申秀莲的话直接下楼倒了一杯水,便又上楼在书房等着她。申秀莲简单的洗漱一下,又换了一件舒服的衣服,走去书房,这次洛根李直接坐在沙发等着她,申秀莲依旧穿着她那宽大而又不怎么长的体恤,随意的在沙发上趴了下来,洛根李也没什么心思注意其他的,只听他语气严肃地说,“起来,坐好别趴着 刚刚不才吐完 趴着对胃不好。”申秀莲听见洛根李的话,也没反驳 乖乖的坐了起来。洛根李把倒好的水递给申秀莲,就那么盯着申秀莲,等她说今天晚上发生了什么。申秀莲接过水喝了一口,说“谢谢!”洛根李“嗯哼”了一声,示意她接着说,申秀莲就把Y.品牌和J.品牌要推出联名款的事情和洛根李说了一下,洛根李点点头,没说什么,因为他知道Y.品牌今天过来谈新品方案和谈续约的事情,只是洛根李不知道申秀莲为了和Y.品牌续约而和小金总谈的条件。便继续盯着申秀莲,申秀莲也好奇,也盯着洛根李看,毕竟Y.品牌一直都是Selena在负责,今天自己突然让琳达和她的团队加了进来,洛根李听完竟然没有任何建议或者替Selena说几句话,两个人互相看着,洛根李问,“怎么了?”申秀莲说,“我还以为你会问我为什么让琳达也加入这个新品方案呢?”洛根李自然是知道申秀莲为什么要这样做,还不是因为Selena惹到了她,如果这样做申秀莲能消气的话也就随她去了。所以洛根听完申秀莲的话笑了一下,说,“你是Ta们的上司。” 说完,想着“就算Selena以后过来找自己抱怨,自己也会跟Selena说,Ta是你们的上司,所以上司不管做任何决定,下属都要听从上司的安排。”然后洛根李又接着问,“还有呢?”申秀莲看了看洛根李说,“Y.品牌的小金总跟我谈了续约的事情,但是这个小金总有点难搞。”洛根李回忆着这个Y.品牌的小金总,据说这个小金总是Y.品牌金老会长的小儿子,回国也是近几年的事情,倒也是没想到现在可以负责起Y.品牌公司了,也没听到过关于这个小金总的什么传闻,只知道这个小金总行事乖张,而且自己也没有和他打过交道,毕竟这个小金总才接手Y.品牌没多久。洛根李依旧平静的说,“怎么了?他为难你了?”申秀莲说,“那倒没有,就是跟我说续约的事情只跟我一个人谈。”申秀莲没有把她和小金总续约的条件说出来,也没有把她和Y.品牌续约成功后这个品牌将由自己负责的事情说出来,因为负责签约 续约 都是自己该做的工作,至于续约成功后Y.品牌会由自己负责这件事 暂时不能说 因为自己是有别的计划的,反正续完约不就都知道了!只要做好能给公司带来利益就行。洛根李有点不悦地说,“所以晚上你是跟Y.品牌的小金总一起吃的饭?”申秀莲点了点头。洛根李若有所思地说,“如果觉得有压力搞不定的话,我来。毕竟Y.品牌的正式当家人还不是这个小金总。”申秀莲听见洛根李这样说,心里莫名的多了一份安全感 笑着说,“放心吧,那么个小男孩我要是搞不定,我这个执行创意总监的位置还能坐的稳嘛。”洛根李点点头,也没再说什么,洛根李知道申秀莲工作的态度,既然这个续约的事情她已经在做了,没有结果的话 她是不会放弃的。洛根李也就随她去了,如果搞不定的话,就自己再接手。申秀莲的困意也涌了上来,说,“那我回房间休息了,你也别熬太晚。晚安”说完,就离开了书房。洛根李依旧在想着什么,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说“明天给我一份Y.品牌小金总的详细资料,近期申秀莲可能会跟这个小金总有接触,记得盯着点 如果两个人有什么异常随时跟我讲。”电话那边的人回应着,“好。”洛根李打完这个电话,似乎才有那么一点安心,因为他怕这个行事乖张的小金总为难申秀莲。

天刚破晓,淡青色的天空还镶着几颗稀落的残星,申秀莲的房间内除了申秀莲睡觉时的呼吸声以外再无别的声音,这时一阵铃声打破了这房间里的温馨与安静,只有休息的时候申秀莲才会把手机静音,工作日是不会的。申秀莲露着不耐烦的表情摸到了在床头桌子上的手机,睁了睁惺忪的睡眼看着亮起的手机,觉得手机屏幕的光特别刺眼,便又把眼睛闭上了,但是这手机铃声可一点也没“闭上”,申秀莲直接坐起,揉了揉眼睛,看清来电显示,“金一乙”。申秀莲无奈的抓了抓头发,接起电话声音冷冰冰地说,“你最好有要紧事。”小金总在电话里笑了一声说,“申总监,早上好啊!我给你半个小时,来HJ公园 我们一起跑步,晚一分钟扣除百分之十怎么样?”申秀莲直接挂了电话,看了一眼时间凌晨五点,便骂了一句脏话出来,但是一想到这个续约合同是必须要签到手的,便认命般的赶紧起床做最简单的洗漱,换上一身黑色运动服,头发随意扎了个马尾,虽然是早起但也显得整个人清雅秀丽。尽管房间内隔音很好,申秀莲还是小心翼翼的下楼,本来HJ公园距离家是没多远,但是要跑过去 还是要费些时间的,申秀莲直接开车前往HJ公园。这时候的洛根李还在睡梦中……

十月的轻风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到达HJ公园,申秀莲下车后不禁打了一个冷颤,便远远的看到了那个小金总,申秀莲带着一身冷意向Y.品牌的小金总走去,小金总看见申秀莲嘴角依旧挂着坏坏地笑,抬手看了看时间,声音依旧懒懒地说,“我就知道申总监不会迟到的。”申秀莲瞥了小金总一眼,也没搭理他,就向前跑着,小金总也不跟她计较,似乎觉得这样的申秀莲才有意思,也跟着跑了上去。两个人迈着同样的步伐,似乎是谁在迁就着谁的脚步,两人已经绕着HJ公园跑了一小时这么久了,还是都没有开口说话,这时小金总的助理递给了小金总两瓶水,小金总接过水递给申秀莲一瓶,申秀莲也不客气地接了过来,依旧眼神冷淡地看着小金总,小金总笑着说,“干嘛又盯着我看,我能解乏?”申秀莲转过头也不在看他,毕竟两个人是约定好的,陪他玩几天也是自己答应的,今天才第二天而已,自己不能表现出太厌烦,谁让人家是“上帝”呢。申秀莲很快的就认清了这个现实 调整了一下心态,露出她的职业假笑,看着小金总说,“小金总还打算接着跑吗?”小金总看了一眼申秀莲也没说话,便又跑了起来,申秀莲只得在后面跟着他跑,跑了一会儿申秀莲听见小金总像是在生闷气似的说道,“以后想对我笑,就发自己内心的笑,不想笑的话 就依旧面无表情的对着我 不用拿你职业上的笑容敷衍我。”申秀莲还是当这个小金总别树一帜,也没回应他。又跑了一圈下来,小金总抬手看了一下时间,这次没什么情绪的说,“你该回去了”。申秀莲也看了看时间已经早上七点左右了,平常这个时间的话是申秀莲洗漱完毕的时间。申秀莲做了一个深呼吸,说,“那再见,小金总”说完就转身离开。申秀莲好像没有注意到,小金总为什么把她的时间都算的这么准?小金总也转身前往他停车的地方,小金总的助理也跟了过来,只听见小金总说,“你看看我。”小金总的助理刚要看小金总时,小金总泄气道,“算了!回去吧!”助理也不说话便陪着小金总离开了HJ公园。小金总的助理似乎一点也不好奇小金总 做出的举动和小金总 做出的事情,尽管别人可能无法理解,但是他能理解到,毕竟他待在小金总身边很久了。

申秀莲到了家,进入客厅 发现洛根李也已经在楼下了,洛根李看见申秀莲穿着运动服从外面回来有些诧异,申秀莲是跑步的,但那也只是在休息的时候,工作日申秀莲向来不出去跑步的。洛根李说,“这又是什么情况?”申秀莲只觉得自己的元气已耗尽,也不想开口说话,但还是要回答洛根李的问题,“早上醒的有点早,睡不着就出门跑步去了!”申秀莲没有告诉洛根李她去陪小金总跑步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是她和小金总两个人的事情。申秀莲接着说,“那我先去上楼收拾一下。”刚走两步又转过身笑着对洛根李说,“今天搭你车去公司,不想自己开车。”洛根李看着申秀莲这无精打采的样子宠溺地说道,“好。”申秀莲由于太累了,没听出洛根李是什么语气,就只听见一个“好”字,而说者也是没注意到自己是用什么语气回答的。洛根李看着申秀莲上楼,心里泛起了一丝狐疑,但也没有多想 便转身前往厨房做些简易的早餐 等着申秀莲下楼。申秀莲回到房间开始脱衣服,沐浴 洗漱,中途还把洗面奶当成了牙膏,申秀莲自嘲的笑了一下说,“真是早起傻一天。”收拾好之后,申秀莲下楼和洛根李一起吃着早餐,申秀莲觉得今天的早餐格外的香,吃完早餐的两个人收拾好以后,便一同前往公司。

到达公司后的两个人依旧开始各忙各的。洛根李收到了关于Y.品牌小金总的详细资料后 简单的看了一下就让助理把小金总的详细资料给申秀莲送去。洛根李想着“申秀莲比自己更需要了解这个人。”此时的申秀莲在办公室里正盘算着Y.品牌小金总这个人,在见到Y.品牌小金总之前只知道这个人难搞,见面之后又觉得这个人危险又邪恶,再加上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的接触知道了这个小金总不止独树一帜,就连做事也不按常理出牌,这让申秀莲更加觉得此人是危险的 自己又处在被动的位置,这让申秀莲很不安,刚要打电话给夏允哲时,薇薇安敲门进来说,“申总,会长助理在办公室外面,要见你。”申秀莲疑惑了一下,说“好的,让他进来。”洛根李助理进来后和申秀莲打着招呼说,“申总,这是会长让我拿给你的一份资料,他说你用的到。”申秀莲依旧带着疑惑,“好的,谢谢!”洛根李助理出去后,申秀莲打开一看,原来是Y.品牌小金总的详细资料,申秀莲笑了一下想着,“洛根李还真是细心,这也刚好省得自己去找人查了!。”想完,就看了起来,Y.品牌小金总的资料显示10岁以后都是空白期,直到五年前才从L·A回HG。也没有什么多余的新闻报道和私人事件,而且这个小金总才23岁,也就是说空白期是整整八年 更惊讶的是回国后只花了五年的时间就坐上了Y.品牌公司会长这个位置,毕竟Y.品牌的金家也不是什么无名家族,这个小金总是金家的小儿子,上面还有哥哥和姐姐,看来这个小金总的本事和手段不容小觑!(现编别人身世也是一件难事啊!😶😶)

申秀莲想着,“金夫人虽然去世的早,但是这个小金总资料上也没写他是金家私生子啊,那为什么10岁之后是空白期呢?所以这个小金总是发生了什么吗?”






(第九章就写到这里啦!这次字数控制在4千多左右。年龄只是个数字,不要在意,23岁掌控一家公司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尤其是家大业大的😳😳。接下来咋写?感觉又被难住了🤣🤣!小金总是会搞点事情出来,但是纯写【契约夫妇】暧昧的话,感觉好难哦!一沾“爱情” 我的烂笔头就会变的好幼稚。😶😶)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