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雅和朴殷硕二搭了吗?

【前世今生】之“莲根拔起”

第十三章

就这样,申秀莲本来打算养好伤,就搬回去住,结果没想到一拖再拖,就拖到了现在,已经跟洛根李同居三个多月了。申秀莲已经习惯了洛根李的存在,她也觉得现在的生活刚刚好。两个人依旧各忙各的,洛根李每天会亲自接送她上下班,申秀莲拒绝过,说洛根李每天也那么忙,不用特意每天来接送她,洛根李则表示,不行,好不容易追到的老婆,得看紧了,不能让人挖了墙角。申秀莲知道洛根李是在担心她,她也多次暗示洛根李不用那么紧张 她会好好照顾自己,可是洛根李仿佛没听见一样。她也只好由他去了,她能做的就是多爱洛根李一些,再多爱他一些,尽管申秀莲没有跟洛根李说,“我爱你”,这三个字,但是她想洛根李是明白的。今天公司没事,申秀莲便前往珠宝店,打算选一对对戒,她没有告诉洛根李 她今天要去别的地方,万一被他知道了,他肯定会陪着她,这还算什么惊喜。选好戒指 就去了L·G公司。申秀莲经常来L·G公司,等他下班,有时候洛根李也会在D·T公司楼下等着申秀莲开完会,接着她回家。申秀莲表示过,洛根李可以在办公室里等她,洛根李则表示眼不见,心不烦 他不想看见周丹泰,因为Ta们两个人工作的时候 那个默契 让人吃醋,尽管这样,洛根李都没和她说过让她辞职的事情,她很开心,或者有一天洛根李要让她辞职的话,她会答应吗?可能会吧,也可能不会,但她也相信洛根李是不会强迫她做任何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有时候洛根李尽管也开着会议,但是知道了她准时下班,也会暂时放下会议去接她,让她在他办公室等着他,有时候洛根李的会议也会开到很晚,她也不着急,便安心的在办公室里等着他。然后一起回家。

L·G公司,公司里大部分人都知道这是Ta们公司未来的老板娘,见申秀莲进来,和她打招呼,Ta们会喊她“申小姐”是的,在洛根李的世界里她就是申秀莲,她也愿意在他面前做申秀莲。迎来的助理和申秀莲说“Ta们会长在开会。”申秀莲点点头,就往洛根李的办公室走去,等着他。

会议室里的洛根李,因为工作原因,在会议室发着脾气,他向来赏罚分明,做错事情的人,就要承担责任,这次工作出现了很大的一个漏洞。结束了会议,便往他办公室里走去,洛根李烦躁的扯着自己的领带,助理原本想告诉洛根李,申小姐在办公室等他,可是看见自己老板这个样子,连呼吸都不敢大声,还怎么开口说话,洛根李似乎想把气撒在办公室的门上,便一脚踹开了办公室的门,把坐在办公里等他的申秀莲吓了一跳,洛根李也是吓了一跳,申秀莲来怎么没人通知他 又或者说 她怎么能自己单独过来,洛根李看着眼前的人,之前的烦躁一扫而空,走上前抱着申秀莲问她“你怎么来了?干嘛不跟我说,我好去接你。”申秀莲搂着他,轻轻拍着他的背说,“就你每天紧张兮兮的,我是成年人。”早就有了为自己负责的能力,还有洛根李似乎也太把她当小女生看了吧,忘了她身手还是不错的。”洛根李趴在申秀莲的肩膀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才算安心。抱了好一会儿才舍得撒开,洛根李问申秀莲,“你今天怎么这么早离开公司?”申秀莲一本正经的看着洛根李,喊着他的全名,“洛根李”。洛根李被她突如其来的正经 还有喊他的全名 搞得有点紧张,想着自己应该没错什么事情吧?申秀莲认真道,“洛根李,我也要给你幸福,便掏出戒指,问洛根李愿不愿意 就这么跟她过下去。”洛根李挂着满脸的笑意,故意逗着申秀莲:“跟你就这么过下去?我有什么好处。”申秀莲一步一步的迈向洛根李,洛根李也只是身子轻轻往后移,就见申秀莲摸着自己的香肩把另一边的裙子轻轻往下脱了一点,然后露出特别性感撩人的表情,看着洛根李,轻轻的靠近他,趴在他耳朵边,洛根李竟然有点紧张的吞了吞口水,申秀莲特意换上那极其魅惑的声音:“让你每天醉生梦死如何。”洛根李兴奋得说,“好啊!”直接抱起申秀莲往休息室走去。

一星期后各大报纸 新闻 头条 热搜 写着:“MG华侨L·G公司董事长洛根李和申家家具公司大鳄的爱女申秀莲结婚”的消息。轰动一时,看着新闻登出的照片,那一对佳人,不管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 ,都觉得两个人配极了。只要Ta俩一出现,感觉周围都发着光。

D·T公司,了解申秀莲家庭背景的人很少,刚开始认为申秀莲就只是一个漂亮的普通大学生,然后跟着周丹泰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这个地位,本来D·T公司“爱乔”这个称呼,在社会上已经有了一席之位的,但是没想到这个女人低调又厉害。D·T公司的人,都知道申秀莲工作有多努力和辛苦。所以D·T公司“爱乔”这个称呼的影响力,是靠她自己换取来的。申秀莲走进公司,众人都跟她说着恭喜,她也大方的一一回应着,申秀莲跟众人说,:“在公司和同事还有生意上,我依然是D·T公司的“爱乔””这个称呼不变。”众人也都点头,或者Ta们也比较喜欢称呼她“爱乔”吧。

周丹泰办公室里,申秀莲和周丹泰讨论着工作,周丹泰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打断了申秀莲,“为什么突然就要结婚了?”申秀莲笑着,“水到渠成啊!”周丹泰还想说着什么,申秀莲又接着说,“放心吧,我也已经跟公司同事说了,在公司 在生意上我永远都是D·T公司的“爱乔”,我不会那么轻易辞职的,我也依然会做好自己的工作。才不会辜负你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其实 除了上司以外,我还把你当成我的老师。”周丹泰看着申秀莲说完这些话,随即笑了起来 没人知道,他这个笑包涵的意思是什么?

周丹泰喜欢申秀莲吗?他喜欢,只不过他喜欢的还不够纯粹,没办法 他是生意人。例如:“X·L姜的问题,在第一次伤害申秀莲的时候,周丹泰想的还是他的生意,他没有为了申秀莲放弃这单生意。再后来,他也只知道X·L姜在酒会上找申秀莲麻烦,然后X·L姜就废了,多大的麻烦会让一个人废掉,不用想 肯定比较严重吧!如果在当时周丹泰知道X·L姜又一次的伤害申秀莲,那他会怎么样呢?”他应该不会像洛根李一样,会为了守护自己的爱人,而放弃着什么。所以,周丹泰从一开始就是输的。

周丹泰看着申秀莲,说了一句“恭喜。”申秀莲:“谢谢!”好了,私事已谈完,赶紧聊工作吧!

L·G公司,洛根李办公室,心情很好的看着报纸上登出的照片,吴允熙调侃到:“你不如把眼睛扣下来贴在报纸上。”洛根李说,“那可不行,报纸虽然好看,可是我有真人在,当我傻啊?”吴允熙看着洛根李说:“洛根,恭喜你啊!”洛根李说:“谢谢!”吴允熙是发自内心 不掺杂任何杂质的恭喜着洛根李,她还记得洛根李和申秀莲 刚出差回来时,洛根李每天心不在焉,天天抱着手机,生怕错过一个电话,那时候她就知道她的老板“不值钱了”。再到后来,每天对着空气傻笑,不止在办公室,还有会议室,大家只觉得毛骨悚然。再后来,就是DL酒会后,对申秀莲的事更是敏感了,每天都能感觉到他紧张兮兮的,感觉就像他很怕申秀莲出什么事一样,自己还在心里吐槽过,“申秀莲那个身手,她不随便欺负别人就好了!”再说就是现在了,吴允熙觉得自己的老板和申秀莲真的很般配!

订婚当天,别提有多热闹了!豪门联姻,再加上两位新人在社会上的一席之位。(不编了,总之人很多就是了!😂)新娘室,洛根李在门前看着要和他共度余生的人,感慨万千,“从第一次见她,后来发现她是自己的相亲对象,再后来发现他是竞争对手 再到后来用了点手段成为她的合作伙伴,现在成为她的老公,从一开始洛根李就喜欢申秀莲,见她第一次受伤,就在想着不能让她在遇到什么危险,后来她告诉他事情已经解决了,他发了眼前这个女人很要强。后来他们一起出差发了关系,他知道了她不是那么容易露出感情的人,所以他给她时间,后来参加酒会,她又遇到危险,他很庆幸的是自己一直陪在她身边,他也在做着尽量不让她离开自己视线的事情,申秀莲安慰他很多次,不要这么担心她,她怕自己会累,她说一个人的神经不能崩的太紧,所以她也很好的在照顾着自己的情绪,尽量推掉公司所有应酬 不外出,直到他对那件事情变得不再那么敏感,申秀莲也总是对着他说,不要把她想的太弱,他才没有呢,他只是不想申秀莲受到任何伤害罢了,他也知道申秀莲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但 那又怎么样呢,自己就愿意这么帮她解决问题。还有他虽然不喜欢申秀莲和周丹泰一起共事,但是他知道申秀莲有多喜欢她这份工作,他也知道她为了她的工作付出了多少努力。他爱申秀莲,但不是想控制申秀莲,他会好好爱她,尊重她,给她幸福。他也知道申秀莲是爱自己的,尽管她很少对他说 “我爱你 ”。”申秀莲回头看见了洛根李,洛根李向她走来,牵着她的手,看着面前的女人很美,裁剪得体的婚纱,完美的勾出了她曼妙的身子 ,“洛根太太今天真的很美。”申秀莲撒娇到:“我那天不美啊,洛根先生”。

婚礼开始,众人纷纷送上祝福,两位新人说着结婚宣言,交换戒指,深情对望,甜蜜接吻。



(完结撒花!莲根拔起到这也就结束了,为什么求婚的是申秀莲呢,我觉得彼此相爱,谁先求婚这都没差的啦。而且我觉得申秀莲也是很爱洛根李的。希望有一天自己杀回来 写番外。🙈后会有期。)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