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雅和朴殷硕二搭了吗?

【前世今生】之“莲根拔起”二

背景:社会


主要人物:申秀莲

表面对人冷漠却精于算计,凭借诸多手腕总会得到自己想要的,就算失败了也会在逆境之中利于不败之地。申秀莲自信 勇敢 漂亮且优雅。一场婚姻除了带给她想要的利益外,是否还能收获其他东西? !

————————————————————————

洛根李:

霸道总裁,同样精于算计,对“不熟”的人 从不手下留情,对于公司 工作 负责且认真,对于申秀莲是他老婆这一件事来说,起初并未放在心上,工作上也有意“刁难”,两个人在职场上或者婚姻中是否都能敞开心扉,一起走下去?! “似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或者秘密”。

————————————————————

【依旧如此,开文前来一段废话。“先婚后爱”文学,我的CP也要有。

温馨提示:OOC警告⚠️ OOC警告⚠️ OOC警告⚠️(介意者勿入)本来不用OOC的,谁知道写着写着写跑偏了!🙈🙈🙈(烂笔头脾气不好,说了介意者勿入,就不要在这下面浪费流量哦~)

进入正题:            】

————————————————

第一章:

鸟声寂然,在酷热的正午,鸟向来是不歌唱的;可是,纺织娘的呵呵鸣声却遍于四野。听着这热烈的生之鸣奏,使得安静地坐在清幽的荫下的人们感觉着十分的愉悦;它使人们沉倦欲睡,同时,又勾引着深幻的梦想。

此时豪宅大院内热闹喜庆 觥筹交错,道贺声连绵不断,却让一个人心里止不住的发笑,洛根李巡视着大院内的人,婚礼是会让人发自内心的去祝福,可是这一场好像不是,利益熏心的人,形形色色的人,谁不是心里揣着点小心思的人。

即将要步入婚姻殿堂的两位新人,洛根李✘申秀莲。明面上大家对这两位新人满满的祝福与夸奖,什么“郎才女貌,天生一对,金玉良缘”实则都知道这只不过是一场“利益婚姻”罢了!

洛根李没有跟申秀莲有过什么接触,申秀莲自然也是一样的,婚礼前连正常的见面交流都没有,父母的通知,直接让这两人进入了婚礼现场。钢琴曲《梦中的婚礼》缓缓响起,萦绕着整个大院,院内中央架起的巨型水晶吊灯忽地一暗,在宾客们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何事之时,一束灯光熠熠地打到了屋内门口,一只纤纤玉足迈进了院内,在黑色细绳高跟鞋的衬托之下发出莹莹白光,众人情不自禁地吸了一口气!香肩半露,长长的同色宝石耳坠随着轻移的莲步缓缓而动,更将肌肤衬得犹如凝脂一般,白色的婚纱滑的贴着她的肌肤,展露出娇好的身材。飘逸的裙尾更拖出了细长白皙的双腿,诱惑的V字领上缀着金色的古饰印花,露出性感的锁骨,白色的细细吊带轻轻扣在肩头上,媚惑诱人。洛根李看着来人心跳似乎漏了一拍,然后迈着步子从申父手中牵过申秀莲白皙修长的手,洛根李竟然有一种说不清楚的情绪,“所以现在自己是在结婚?”

两人面无表情的面向牧师 等待宣誓,心里都在盘算着 这一段“利益婚姻”能走多久。?

“洛根李先生,你是否愿意娶申秀莲小姐作为你的妻⼦?你是否愿意⽆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将毫⽆保留地爱她,对她忠诚直到永远?”

                         洛根李:“我愿意。”

“申秀莲小姐,你是否愿意嫁给洛根李先生作为他的妻子?你是否愿意⽆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将毫⽆保留地爱他,对他忠诚直到永远?”

                        申秀莲:“我愿意。”

“请交换戒指”

两对简约设计的情侣对戒 互相嵌入两人的手指,冰冷的触感牢牢的箍住在无名指上,微热的体温暖着那对戒指,一场看似简单又不简单的“爱情故事”也悄悄地拉开“帷幕”……“正式宣布你们成为夫妻,新郎可以亲吻自己的新娘了!”

牧师话音刚落,整个大院内顿时起哄声与鼓掌声交错呼应好不热闹,这倒让洛根李和申秀莲略显尴尬,申秀莲微皱了一下眉头,洛根李把申秀莲的表情都看在眼里,想着,“两人没有过任何交流更别说感情了,这怎么吻?不过看这样子也是逃不掉的,既然已是夫妻,那就更得接着演 反正都是逢场作戏。”想完,洛根李大方的拉着站在一旁的申秀莲 作势要吻下去。申秀莲愣了一下,“洛……洛根李”。洛根李压低嗓音,暧昧的趴在申秀莲耳边,“那么多人看着,从我们步入婚礼现场开始 这戏可就停不了了,自然点吧。”不等申秀莲回应,洛根李低头 双手捧着申秀莲的小脸 吻上了那淡粉色诱人的唇。申秀莲,“嗯……”。掌声 起哄声又是一阵一阵的响起,每个人脸上充满了祝福的笑容但,是真是假 可就不好说了。台下的洛根父母和申秀莲父母满意的点着头。不知过了多久 洛根李才结束这个有点缠绵的吻,在所有人的祝福中,洛根李牵起申秀莲的手放到自己胳膊上 让申秀莲挽着,两人往化妆间走去。洛根李想着,“申秀莲的唇似乎不赖,很柔软又有那么点诱人”。洛根李这么想了一下也没往心里去,毕竟都是成年人 又不是一张纯白的纸,鱼水之欢总是有过的。

到了化妆间 申秀莲放开了洛根李的胳膊,坐到了椅子上不紧不慢的整理着妆容,语气不咸不淡,没有任何情绪,“洛根李,你也快些 还要出去敬酒。”不知道洛根李有没有发现,申秀莲的耳朵红了,申秀莲想着,“刚刚自己的嘴巴上压着两片微凉又温润的唇,洛根李的气息扑面而来。”尽管两个人没有爱,也会让人不禁红了脸。这些洛根李自然是没有注意到的,自顾的走进了更衣室,待两个人整理好妆容后,又换上了“演戏”的表情,申秀莲挽着洛根李的胳膊出去敬酒!好不热闹的婚礼终于结束了!送走宾客后,申秀莲便回了房间开始换衣洗漱。过了好一会儿 才下楼走进客厅,坐在沙发上等着洛根李。Ta们都知道婚礼结束了,但是Ta们要处理的事情才开始……

洛根李也顶着一头湿发来到了客厅,申秀莲抬头看了看来人,灯光下的洛根李感觉浑身都暖暖地让人觉得很朦胧,就像触摸不到这个人似的。(为啥子突然要夸洛根李,因为我好像没在文里夸过,尽管洛根李很帅 不需要夸。)申秀莲也没说话,等着洛根李开口,洛根李手里拿着两份东西,很平静的说,“你看看还有没有需要补充的,如果没有 我们各自签一份。”其实不用多说,申秀莲也知道那是什么,她也知道洛根李不准备的话,她也会拿出自己准备的那两份。申秀莲接过“婚姻契约合同”仔细的翻看起来。洛根李看着申秀莲面无表情且又十分认真的看着契约,心里不免有些别样的情绪,但是转念一想,也是 Ta们的婚姻本就是建立在“利益 合同”之上。

契约书上总共就六条

:双方婚后分房睡。

二:婚戒只需在两人共同出现的重要场合佩戴。比如(宴会 酒会 记者会 家庭聚会 诸如此类~)

:在公司内 有人在或者必要的情况下可以秀些恩爱,不要露出破绽。

:不要干涉 打乱对方的生活。

:可以有私生活,但是要谨慎处理 不可拖泥带水 以免破坏公司及家族影响。

:不允许带外人回家。

七:婚姻只需维持五年即可,待一切稳定巩固之后就可终止婚姻。

申秀莲看完契约合同,和她想的都差不多 没需要改的 也没需要添加的。便利索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依旧没有任何情绪的说,“那么我明天就去公司上班。”洛根李,“嗯。”也就没在说什么,就拿起自己的那份合同上楼去了!登上几个台阶后洛根李似乎又想起了什么,便又转过身子笑着对申秀莲说,“早点休息,明天我们一起去公司”。申秀莲同样面带微笑回应着,“好”。

两个人各自回了房间休息,两个人也都没睡,申秀莲看着电脑上的新闻与股票趋势,边打电话交代着什么……而洛根李同样也是在看新闻与股票趋势,洛根李嘴角出现了一抹玩味的坏笑 关上电脑就去睡觉了,感慨着:“结婚原来这么累人啊!”申秀莲现在正在看洛根李公司的资料,明天上班不要求给别人来个下马威,只希望她这个新上任的公司高管不要因为动了谁的“奶酪”而拉起没有必要的仇恨……



(第一章就先写到这吧。第一章都写完了还没想到这俩人搞个什么事业😂😂唉,难搞哟~媒体公司?广告公司?依旧房地产公司?第二章,就先等着吧,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挤出字来。)












评论(7)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