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雅和朴殷硕二搭了吗?

【前世今生】之“莲根拔起”二

第三章:

早晨,申秀莲刚打开窗户,一股新鲜空气迎面扑来。伴随着一缕缕金色的光芒,太阳也出来了。申秀莲瞬间感觉心情好极了,打开房间门准备下楼,刚打开门就看到了洛根李也从房间里出来,两个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洛根李:“早”申秀莲回应着:“早”。两个人便一前一后的下楼。早餐原本洛根李打算做的,可是申秀莲怕洛根李不会做饭,反而耽误时间,便说早餐自己来做,洛根李也不好意思偷懒,就去煮咖啡了!两个人在厨房虽然各忙各的,但是画面和谐极了,就像在一起生活了很久一样。洛根李盯着咖啡机似乎想说什么,然后转头看着申秀莲,申秀莲察觉到了投来的目光,也转头看着洛根李,洛根李尴尬的笑了一下,说:“昨天在公司停车场看到的那个女孩是……”申秀莲听见洛根李说的话 愣了一下,打断说:“咖啡快要溢出来了。”洛根李慌忙的按了下电源,还想接着说,申秀莲看着锅里的煎蛋说,“不用跟我解释的,忘了我们签的契约书吗?”洛根李在心里自嘲了一下,“是啊,我干嘛要解释呢?契约书上也写的明明白白,不干涉对方生活,而且就算没有契约书也不用解释吧,两个人也只是名义上的夫妻。”洛根李笑着转移话题:“咖啡好了,我帮你端过去。”申秀莲点头,“谢谢,早餐也快好了。”洛根李端着咖啡走出厨房,坐到了餐桌前 自顾的看起了新闻。没一会儿 申秀莲把早餐也端了出来,把其中一份放在了洛根李面前,洛根李也没抬头说了声“谢谢。”申秀莲也没回应,转身坐在了洛根李的对面,吃着早餐,看着洛根李,说:“今天起 我会自己开车去公司,下班了我也会自己回来。”说完,申秀莲想着,“反正自己又不是不认得路,契约夫妻而已,不用天天腻在一起的。”洛根李点点头,说:“好。“顺便又叮嘱了一下,最后说,“有事可以打电话给我。”申秀莲说,“好”。两个人就不再说话,自顾自的吃着早餐。然后也是一前一后的出发去公司,到公司停车场也是一前一后。洛根李按着电梯没先上去,而是在等着申秀莲,申秀莲也没多想,毕竟契约书在哪放着呢。洛根李知道申秀莲今天要开会的事情,但是他不想提醒申秀莲注意什么,毕竟工作还是要看个人能力的,他刚好也想看看申秀莲怎么解决这场会议。到了创意部门楼层,申秀莲跟着洛根李说了声,“再见”。就出了电梯。

申秀莲走进办公室,没一会儿,薇薇安敲门进来 说,“申总 人都到齐了,会议什么时候开始?”申秀莲看了看时间,说“现在我就过去。”申秀莲来到会议室扫了一圈,总算见到了那个叫Selena的总监,申秀莲也没说什么,就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开始会议,申秀莲低着头看着方案听Ta们解说,甲:“X·品牌 公关目标应该是巩固原有消费者 加深Ta们对品牌的认知度而不是再加大百分之十二的销售额度,所以我的设计方案主题也是指向这个目标。”申秀莲抬起头问:“那如果你是品牌方负责人的话,你会满足于只巩固原有消费者吗?”申秀莲又答,“我就不会。”一直没有说话的Selena开了口,说“我会,X·品牌现在面临的是对立产品不断地扩张,如果我们现在加大销售额度是非常危险的,我觉得我们应该先和Ta们公司进行销售额度的沟通,比如我们现在手中有一碗饭,你应该是先保住的自己饭呢,还是先抢别人的?申秀莲看着Selena笑着说,“如果你再这样想问题的话,那你的饭碗也会被别人抢走的,据我了解我们公司向来是喜欢挑战的,我们公司传统就是扩张,宗旨就是永远进攻 而不是停下来看着别人。”申秀莲直接把这次的方案丢进了垃圾桶,其他人看见也没敢说什么,没想到仅一天,申秀莲就把所有的资料给看的这么透,本来大家都想看这个新上任的执行创意总监出丑的,结果没想到看到的是另外一番景象。申秀莲问:“什么时候新的方案”甲 看着申秀莲笑着说,“明天下午。”申秀莲挑了挑眉看了甲一眼,甲 赶紧改了口说,“明天上午。”申秀莲满意的点了点头,说了声:“好。”便离开了会议室。会议室里的其他人面面相觑,又看看Selena,只见Selena脸色非常不好,想着申秀莲说的话,“什么叫做这样想问题,自己的饭碗也会不保?呵呵,那我就看看你是如何保住你的饭碗的。”想完,也离开了会议室。办公室里,申秀莲松了一口气想着,“这两天的资料没白看。”(在啰嗦一遍文中【工作】仅是助攻剂,非专业,勿计较。🙉🙉

洛根李的办公室,助理进来 给洛根李说着申秀莲开会的事情,说直接否定了之前的方案。洛根李笑了,自言自语的说,“这个女人是真的不能小看了”。助理看着洛根李在说话,但是没听楚他在说什么,便开口问:“会长 你在说什么?”洛根李笑着看了看助理,说:“没事,你出去吧。”这时 洛根李的手机响了,看了一下来电显示是自己家里的,接了起来,洛根李母亲在手机那头说,“今天下班带申秀莲回来,一起吃晚饭”洛根李下意识想要拒绝的,但是又想“怎么说Ta们现在也是新婚第二天,双方父母又不知道Ta们签订契约书的事情,如果贸然拒绝,自己的母亲指不定什么时候直接冲去Ta们家去了。”就赶紧答应了下来!挂完电话就给申秀莲发了信息,说:“晚上下班一起回我父母哪里吃饭。”申秀莲没有及时的看见信息,因为此时她在公司外的一家咖啡厅里等着什么人。

咖啡厅内,申秀莲回想起刚刚在办公室里接听她好友吴允熙的电话,说有些事情要跟她讲,申秀莲在电话里听出了吴允熙的紧张,便问她什么事情,吴允熙在电话里说,“我们找家咖啡厅 见面聊,电话里有些不好说。”申秀莲说着,“好”。便先来到了咖啡厅,等着好友吴允熙的到来。没一会儿吴允熙也到了,申秀莲笑着和她摆着手,吴允熙看见申秀莲现在的状态,做了一两个深呼吸才走向申秀莲,申秀莲看见吴允熙这样,开玩笑的说,“怎么啦?被人骗钱啦。”吴允熙干笑了两声,说“哪有”便赶紧调整情绪 转移话题问她:“新婚生活怎么啊?”申秀莲看着她,想了想洛根李,说:“建立在利益上的婚姻能怎么样啊?相敬如宾。”说完就笑了起来,随后又问吴允熙“你找我出来该不会真的是关心我的新婚生活吧?到底怎么了?别支支吾吾的,我可忙着呢!”吴允熙看她这样,也开始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她,但是随后又想这种事情也是瞒不住的 还是要说的,便问:“你跟朴初恋最近还有联系吗?”申秀莲听到这个名字时,拿着咖啡杯的手紧了紧,笑着说:“没有啊,怎么了?”吴允熙低着头对申秀莲说:“他死了!”然后抬头看申秀莲什么反应,只见申秀莲的咖啡撒了一桌子,两人慌张的拿起纸巾擦着桌子,申秀莲拿开了吴允熙的手,说:“没事,我自己擦,你接着说。”吴允熙只好接着说,“遭到了入室抢劫,没想到小偷竟然随身带着枪,小偷可能也没想到白天家里会有人在吧,看见朴初恋慌神了 就直接掏出枪 对着他开了几枪,朴初恋被人发现的时候已经死亡。然后警察通知了家人和我们这些朋友,但你回国后没多久就换了所有的联系方式,几乎也没人知道,他的家人已前往“芝城”,但我们觉得这件事情也应该和你说一下,毕竟……”申秀莲直接打断了吴允熙的话,说:“好,我知道了。那个我现在得回公司了,不能出来太久。”吴允熙看申秀莲的状态也不怎么好,说:“要不然我送你。”申秀莲直接拒绝了,拿起包包自顾的走了。吴允熙想去送她,但是又觉得申秀莲这会可能需要独处,她还是了解申秀莲的,就没追上去。申秀莲走到车前连车门都打不开,浑身都在发抖,申秀莲在心里做着建设,“没事的 申秀莲 你们俩已经是过去式了,别紧张。”随后打开车门,坐在车里的申秀莲 无声的哭了起来,回想着和朴初恋的种种过往,“朴初恋和申秀莲是大学同学,是初恋 后来两人又一起前往“芝城”留学,可惜两个人观念不同 后面也就和平分手,后来申秀莲回国,朴初恋前往机场送她,申秀莲说:“如果不回国 就不用联系了”彼此说着祝福对方的话。自从申秀莲回国两个人真的就没再联系过,后来申秀莲把所有的联系方式也换了,唯独留下了那个email,但是朴初恋连email都没给她发过,哪怕是最简单的问候。没想到再次听到他的消息,却是这种噩耗。申秀莲在车里待了两三个小时,也没听到洛根李的电话。

L·L公司,洛根李见申秀莲没回信息,现在也到了下班时间,就打了电话过去,发现也没人接,洛根李去创意部门找申秀莲 发现人也不在办公室,刚好看到了薇薇安,就问她,“你们申总人呢?”薇薇安如实回答,说“申总 中午说有事情出去一趟,然后到现在一直都没回来。”洛根李就奇了怪了,“信息不回,电话也不接,人到底去哪里了?”一边打着电话 一边下楼往停车场走去,发现申秀莲的车也不在公司,就在洛根李打了第八个电话 渐渐失去耐心时,申秀莲接通了电话,洛根李直接发了脾气,“你人呢?薇薇安说你从中午出去到现在一直都没回公司,信息不回就算了,电话呢?我打了多少电话给你。”申秀莲实在没什么精神,声音也很小:“抱歉,我没有听见手机响,是有什么事吗?”洛根李听到申秀莲的声音,感觉有点不对劲,也没了脾气 问:“你现在在哪里?我过去接你,一起去我父母家。”申秀莲听完洛根李的话,以为洛根李父母那边是有什么事情,回应说:“我知道了,你不用过来接我,我自己开车过去就行,我们在父母家里见。”洛根李见不到申秀莲也不好在电话里接着说什么,就说了声:“好”就把电话挂了,开车前往自己父母家。申秀莲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便也开车前往洛根李父母家。

洛根李父母家门口,洛根李到了发现申秀莲还没到,便直接出门站在外面等着她,洛根李母亲看了只当俩人现在相处的还不错,毕竟两个都是年轻人。等了有一会儿,洛根李终于看到了申秀莲的车子往他家的方向开来,申秀莲自然也看到了洛根李,把车子停好 申秀莲没先下车 拿起镜子照了照自己,看一下现在的状态如何,看起来像不像哭过的,申秀莲看到了自己的脸 发现除了眼睛有点肿以外 其他都还好,又补了补妆。洛根李见人还不从车里下来,实在有点生气了,就直接走过要帮申秀莲打开车门,刚走到车门前申秀莲就打开了车门,下车一个没站稳 眼看就要摔倒了,洛根李眼疾手快的扶住了申秀莲,申秀莲坐在车里实在太久了,浑身也一点力气没有,身体就往下坠 洛根李见申秀莲站不住便和她一起往下坠,一个坐在地上 一个蹲在地上。洛根李看着申秀莲,一看就知道她哭过了,眼尾现在还红着呢,洛根李问,“你到底怎么了?消失了一下午,现在又是这个状态。”申秀莲摇摇头 忍着想哭的冲动,对洛根李说:“不好意思,实在没力气了,你扶我站起来吧”洛根李把申秀莲扶了起来,但是看她现在的样子像是可以随时倒下的,也就没撒手,申秀莲也没让洛根李起开,此时两个人的姿势看起来亲密 恩爱极了,两个人就这样走进客厅,洛根李父母看见两个人这样,嘴角也是止不住的上扬,觉得这门婚事也没那么糟糕。申秀莲看见洛根李父母,开口喊着:“爸 妈”洛根李父亲点了点头,洛根李母亲笑着答应着,说:“饿了吧,快去洗手 然后吃饭。”洛根李扶着申秀莲就往洗手间走去,申秀莲用手推了推洛根李说,“现在没事了,我可以自己过去。”洛根李撒了手 看着她的背影,洛根李好奇极了,“申秀莲到底怎么了?虽然说契约书上写着那些条件,可是看见申秀莲这样 不免有些担心 但是现在也只能忍着 回家的时候再问”。到了洗手间 申秀莲开始洗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做了几个深呼吸,硬是挤了一笑容出来,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难过,便挂着笑往餐厅走去,洛根李母亲热情的让申秀莲入座。然后开始吃饭,洛根李母亲不停的给申秀莲加菜,说申秀莲,“太瘦了,多吃点”。申秀莲道着谢,但是她实在吃不下任何东西,手偷偷的在桌子下面扯着洛根李的袖子让他帮帮自己,洛根李转头看见申秀莲那个样子,感觉好奇心又要冲出来了,赶紧转过头对着自己的母亲说:“晚上吃太多对胃不好,就别给她夹菜了!”说着便把申秀莲碗里的菜夹到了自己碗里,申秀莲感激的看了一下洛根李。洛根李母亲把申秀莲的小动作看在眼里,心里满是欢喜,觉得这小两口的感情原来这么好啊!也就不在给申秀莲夹菜,随Ta小两口去了!用餐结束,洛根李陪着自己的父亲去书房下棋,洛根李的母亲拉着申秀莲在沙发上聊着天,大多都是洛根李母亲再说,申秀莲听着 点头回应着,其实洛根李母亲再说什么她一点也没听进去,她此时只想一个人安静的待着,洛根李母亲看见申秀莲的样子,以为她累了,便起身去书房喊洛根李让Ta们回家。洛根李下楼 喊了坐在沙发上的申秀莲两声,申秀莲都没动,就一直盯着一个地方发着呆,洛根李看见申秀莲这个样子,觉得心里更郁闷了,走到申秀莲面前,弯腰轻声说:“累了吧,我们回去休息了,你的车子先放在这里,有空过来取,我载你回去”。申秀莲这才有点反应 然后回应着:“好。”起身告别了洛根李父母。

洛根李载着申秀莲往家的方向走去……





(第三章就到这吧,啰里啰嗦的写了五千多字!🙈🙈申秀莲的初恋我实在不知道取什么名字了,既然是初恋,那就直接给“他”一个姓好了!【朴初恋】其实也不难听😳😳起名废啊!

本来这一篇章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发,但是发现今天520哎,所以我代表文中的“契约夫妇”,

㊗️所有情侣【新年快乐!】🤣🤣皮一下很开心。)

评论(5)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