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雅和朴殷硕二搭了吗?

【前世今生】之“莲根拔起”二

第二十五章:

洛根李✘申秀莲家,难得休息,但 今天是两家人一起吃饭的日子,洛根李醒来,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人儿还在熟睡。“在这之前申秀莲是不怎么睡懒觉的,但是自从她跟洛根李睡同一张床后,体力总是不支的”。洛根李给还在熟睡的人一个额头吻,然后轻声细语,手轻轻拍着熟睡人的肩膀,“该起床了,不然来不及收拾了”。怀里的人似乎有些不满在自己睡得正香时被人打扰,懒懒的哼了一声,像只猫咪一样,翻了一个身,不理会那个人。洛根李宠溺地笑了一下,打算自己先收拾,起床向洗手间走去,自己准备刷牙的同时,也帮申秀莲弄好洗漱用的东西,待洛根李洗漱好,又帮申秀莲挑着今天要穿的衣服。“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了,早就知道申秀莲的穿衣风格是什么样的,所以这些都难不倒洛根李”。准备好这一切后,洛根李就去喊申秀莲起床,然后自己下楼做早餐。申秀莲也知道今天是两家人要在一起吃饭的日子,所以这次利索的起床,然后收拾,看着洗漱台上面洛根李给自己准备的这些东西后,脸上不自觉的挂着笑,心里想着,“是不是把自己当成生活不能自理的人了”?洗漱完毕后,走向衣帽间,发现今天要穿的衣服洛根李也帮自己挑好了,而且刚好还是自己想穿的那一套,申秀莲脸上洋溢着幸福,待一切收拾好后,就下楼去了,刚好洛根李的早餐也做好了。

两人在餐厅吃着早饭,一个人看着新闻,一个人在看着股票,虽然两人都没说话,但,空气却是很甜很甜……两人的无名指上也有了一些变化,结婚那天交换的婚戒,现在也很有温度的圈在两人的无名指上,本来婚戒也是在契约合同里写着,“有重要场合才会佩戴”。但,“自从洛根李那天去礼服店接申秀莲还有见到金一乙后,洛根李就觉得结了婚的人 就要有结了婚的样子,尤其是婚戒这种代表身份的东西更是不能随意,那天浴室一场欢愉过后,洛根李就去自己的车里还有申秀莲的车里找到婚戒,然后给申秀莲戴上,又让申秀莲给自己戴上,还跟申秀莲说,“我不帮你摘下来,你自己不能私自摘哦,当然 我的也是”。申秀莲想到了在浴室里发生的事情,而且洛根李还是带有那种惩罚性的,这种感觉多多少少让申秀莲有些不适,为了减少这种现象,申秀莲乖乖点头答应着”。这时,洛根李抬头看着申秀莲,问,“吃饱了吗?要不要再吃点其他东西”?申秀莲回应洛根李,“嗯,吃饱了”。洛根李,“好的,你在楼下等我,我上楼换件衣服 我们就出发”。申秀莲点点头,在楼下等着洛根李。收拾好下楼的洛根李拿着申秀莲的外套还有包包,然后牵起申秀莲的手走向车库。“洛根李现在只要和申秀莲一起出门,不管是去公司的路上还是两人去干嘛,洛根李都会一直牵着申秀莲的手。洛根李不知道心中恐惧从何而来,但只要牵着申秀莲的手,洛根李总是安心的,不然总感觉申秀莲会随时“消失”一样”。(值得考究🙈🙈其他就不多说了……)洛根李行驶车子,前往两家人吃饭的地方。

此时此刻,也有一波人前往那家餐厅。

洛根李✘申秀莲车内,申秀莲忽然想到什么,扭头看着洛根李,“那个V.H的安总真难缠,客服部费了好半天劲,他才给了一个后天下午三点面谈策划案的机会”。洛根李点点头,“不是只有我们公司在盯V.H公司这个案子,最近应该有很多公关公司都在找这个V.H的安总谈”。申秀莲,“我打算让Selena和我一起谈这个案子”。洛根李举起牵着申秀莲的左手放在嘴巴亲了一下,“我刚好也有这个打算”。两人聊着聊着便到了两家人吃饭的地方……

餐厅包厢内,两家人陆续到齐,然后互相打着招呼,落座……申家长辈和洛根家长辈,看着眼前越发恩爱的两人,都觉得这门亲事结对了。长辈和晚辈之间的谈话永远不会被忽略的话题就是,“结婚,结过婚的,催生,生过的就催生下一胎”。所以,洛根李✘申秀莲自然也是逃不过被长辈们催生的。申秀莲有些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谁知洛根李直接回应,“我们正在努力当中……”申秀莲低头有些害羞的抿着嘴巴,然后抬头看着在座的长辈和同辈们,“我先去下洗手间”。申秀莲是害羞的,尤其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被催生。

申秀莲去完洗手间也没那么着急回包厢,打算在外面透透气,好巧不巧的碰见了一个熟人。这个熟人看见申秀莲还是有些欣喜的,走到申秀莲面前看着申秀莲,“申总,我们还真是有缘分啊,不管在哪 似乎总能遇见,说完,又用暧昧不清的姿势,趴在申秀莲耳边低声道,“还是说得到了什么消息,追过来的”?申秀莲警惕的往后退了一两步,因为想到了之前在FS某酒店的草坪上发生的事情,不管当时是不是自己喝多后产生的错觉还是怎么样,都应该保持一些距离。熟人看着申秀莲后退的动作,盯着申秀莲那秀色诱人的唇一张一合,根本没注意听她在说什么,人类原始的欲望在这一刻迸发出来,她紧紧勾住申秀莲的脖子,身体不由自主得往申秀莲跟前贴近。申秀莲还没来得及推开眼前这位熟人,谁知道眼前这位熟人直接吻了过来,(故乡的百合花散发着姬情~🙈🙈介意的勿入。毕竟漂亮姐姐谁不爱。🥰🥰)申秀莲瞳孔放大,根本反应不过来眼前这位熟人正在对她做着什么,眼前这位熟人也不等申秀莲有什么反应,便放开了申秀莲。“其实贴近加亲吻,短短不过几秒钟,人是来不及有任何反应的,有反应时也结束了”!申秀莲努力保持冷静的看着眼前这位熟人,“你……”。眼前这位熟人,“是,而且我确实喜欢你……那天在FS某酒店的草坪上你看到的也不是错觉”。申秀莲觉得眼前这位熟人有些不可理喻,伸出自己戴婚戒的手,“在我们是对家的时候,你肯定也调查过我吧,应该知道我结婚了吧”。眼前这位熟人笑出了声,“嗯哼~那又怎样,我也没想和你发生点什么,只不过亲了你一下而已,谁让你一直对着我说话的,你知不知道你的嘴唇有多诱人啊”?申秀莲简直被眼前这位熟人的发言给惊到了,看着眼前这位熟人一时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就看见眼前这位熟人接着说,“你要是在对着我说话,我可保证不了 我还会做出什么事情”。说完,又得意的挑了挑眉。申秀莲连忙捂着嘴巴,不敢再说一句话,耳朵也是迅速染上红晕,本能得推开眼前这位熟人,让她离自己远一点。“眼前这位熟人正是阿普”,阿普笑了笑,往后退了几步,然后看着申秀莲离开,可内心却有些不易察觉的失落。(毕竟第一次写【故乡的百合花】写的不到位的地方勿介意……打扰了!🙈🙈)

餐厅包厢内,洛根李觉得申秀莲去洗手间未免去的有些久了,便起身 去外面找申秀莲……

申秀莲低着头往餐厅包厢那走,说实话,虽然自己是……但被同性亲吻的感觉是有些不可思议的,感官也是刺激的……又回想起刚刚那些画面,申秀莲的脸色异常绯红。洛根李走到走廊,就看着申秀莲低着头往这边走来,洛根李也不说话,脸带笑意地站着,看申秀莲什么时候抬头或者说他就是在等申秀莲“主动的投怀送抱”。申秀莲没有抬头,洛根李也如愿以偿的等到了申秀莲的“主动投怀送抱”。申秀莲吓了一跳,边说对不起边抬头,刚要往后退,腰又是一紧 被洛根李的大手搂着,申秀莲看见是洛根李便松了一口气,洛根李看着申秀莲红到不行的脸,还以为她又是在害羞,洛根李楼抱着申秀莲,紧贴着申秀莲的身子,喃喃细语道,“都这么久了,还没熟悉我的身体啊,怎么就这么容易害羞呢”?申秀莲听完洛根李的话,更是感到羞赧。洛根李看见申秀莲这个样子喜欢的不得了,特别想“欺负”她一下,便低头靠近想要亲吻申秀莲,谁知道申秀莲反应有些大,直接推开了洛根李,被推开的洛根李有些不解的看着申秀莲,申秀莲低头想着,“现在自己嘴巴上还残留着阿普触感的唇,怎么可能用它来接收洛根李的吻呢,所以才会有这应激一般的状态”。想完,立刻恢复平静,抬头看着洛根李故作羞恼,“这是在公共场合,别闹”。洛根李左右看了看餐厅周围,以及眼前脸依旧红的不得了的申秀莲,笑了笑 以为申秀莲是真的不好意思,自己也不在多想,便搂着申秀莲往餐厅包厢内走去。(申秀莲被阿普小姐姐吻了之后的内心活动或者以后见到阿普小姐姐该如何面对,想脑补的可脑补,但一定要记住“正主”不可拆🤣🤣。还有毕竟是第一次写【故乡百合】桥段,所以不敢多写,怕拿捏不好,会有冒犯……“所有的爱情都是值得被尊重的”。)包厢内的话题也不再是结婚生宝宝这些,两家人闲聊一会后 便结束了这次用餐,两家人告别,然后各自回家……

次日,L·L公关公司 申秀莲办公室,申秀莲看着Selena,“明天下午三点,你陪我一起去见V.H的安总,这个面谈策划案的机会可是好不容易才争取到的,我们要好好表现”。Selena,“好的,申总”。Selena正要离开申秀莲办公室时,妮娜敲门走了进来,“申总,Selena总监,会长让你们去一下他的办公室”。申秀莲,Selena点点头 便一同前往洛根李办公室。

洛根李办公室,洛根李看着申秀莲和Selena,“把你们叫过来 是想亲自告诉你们,我们已经失去V.H这个公司了”。Selena和申秀莲一脸茫然,申秀莲,“这不可能,第一次和V.H安总见面的时候,他对我的方案还是很满意的”。洛根李看着申秀莲,“你觉得我会骗你吗”?申秀莲,“那V.H公司选择的是哪家公关公司”?洛根李,“Z.H公关公司”。申秀莲想着,“这个Z.H公关公司不正是阿普在的公司嘛”,申秀莲又想到,“前天在餐厅见到阿普,怪不得阿普问自己是不是得到了什么消息,然后才出现在餐厅的,原来阿普那天约见了V.H的安总,要不是阿普当时让场面变得让人不知所措,自己肯定会注意到阿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怪就怪自己这次大意了”。申秀莲想完回应洛根李,“好的,我们知道了,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和Selena先回创意部”。洛根李点点头,申秀莲和Selena又一同离开了洛根李办公室。洛根李助理走了进来,“会长,你不帮申总监吗”?洛根李,“她现在还要锤炼,你不觉得自打她进公司之后太顺了吗?太顺了不好,这些挫折对她的成长是有帮助的”。洛根李助理听完这些话,表示自己喂了自己一把狗粮。




(第二十五章就写到这里啦!差几十个字就到四千了!各位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还有谢谢你们!其他就不多说了,看文愉快~🥰🥰)





评论(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