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雅和朴殷硕二搭了吗?

【前世今生】之“莲根拔起”二

第二十四章:

Y.品牌公司。那个青年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肃冷倨傲的男性气息,邪恶而俊美的脸上此刻噙着一抹放荡不羁的微笑,坐在这个属于他的位置上看着眼前那个曾经不好惹的男人,青年的办公室看起来也十分舒适,墙上的壁纸精美,地上铺着厚重的地毯,天花板和墙壁的吸音做得很好,平日里几乎听不见什么杂音,办公室的一角摆着一座玻璃酒柜,里面陈列着各色佳酿,宽大的办公桌几乎埋在成堆的文件之下,办公室对面的墙上装着一个巨大的闭路电视屏。男人的声音依旧让人着迷,“我倒是小瞧你了,你还真是长大了”?青年脸上噙着的那一抹笑始终没有放下来,“可不管再怎么长,你都是我的大哥,而且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给你留口饭吃”。男人哼笑一声,就要起身离开这间他怎么“够”也“够”不到的办公室。青年又懒懒的开了口,“大哥,Y.品牌和J.品牌联名款的庆功宴可别忘了来啊,虽然公司没你什么位置了,但,金家长子这个位置一辈子可都是你的”。男人转身看了青年一眼,虽然没有说话,但眼里闪现的一抹杀意还是被青年捕捉到了,青年并没有害怕,反而迎视对方。男人忽略青年的对视 转身离开了办公室。经过这一场公司内斗,青年终于在Y.品牌公司稳住了脚跟,也是经过这场公司内斗使得青年更加成熟 稳重,就连男性气息也越来越重了。这时青年助理走进办公室,“金会长,Y.品牌和J.品牌联名款的庆功宴请帖已经发送完毕”。“这个青年便是金一乙,现在和以后都应该称呼为“金会长”了”。金一乙,“嗯,辛苦了”!金一乙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声音温和,“请帖收到了吧,晚上没事的话 我接你下班,带你去个地方”。电话那头虽然有些犹豫 但最后还是回应着,“好”。金一乙挂了电话也开始忙了起来。(经过了那么多章,金一乙终于摆脱了“小金总”这个头衔了。哈哈哈哈哈~🙈🙈)

L·L公关公司,申秀莲办公室,申秀莲刚挂完电话,妮娜敲门进来,“申总,会长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说有个案子需要跟你讨论一下”。申秀莲想着,“自打两人说试着在一起和有了夫妻之实后,洛根李每次都会变着法子的让她去他的办公室,以前没在一起的时候 都不会这样,她是真的没想到洛根李这么粘人”。想完,也只能回应着,“知道了”!申秀莲整理好办公桌上的资料后,便去了洛根李办公室。

洛根李办公室,申秀莲敲门走了进来,申秀莲故作公事公办的样子,“会长,有什么案子需要跟我讨论”?洛根李无视申秀莲这副公事公办的模样 直接拉着她坐到自己的大腿上,抓起申秀莲的手放在嘴边亲吻,“我不这么说,你能这么快的过来吗”?申秀莲似无奈,但也心喜,“好吧”。洛根李有些严肃道,“听说,你今天忙的又没吃午饭?你知不知道这样对胃不好?”申秀莲反驳道,“我知道啊,你不经常忙的也不吃饭?还说我”?洛根李立刻败下阵,语气柔的都能滴出水来,“我这不是关心你嘛,那我们约定一下,以后不管多忙,一定要按时吃饭,好不好”?申秀莲回应着,“好”。洛根李又继续道,“一会儿下班想吃什么”?申秀莲忽然想到什么,拒绝道,“不行,下班我有约了”。洛根李略带警惕道,“谁啊”?申秀莲老实交代,“Y.品牌的小金总,不对,现在应该称呼为Y.品牌的金会长了”。洛根李一听到是金一乙,满脸不悦,“他又约你干嘛?新品项目不是已经结束了吗”?申秀莲搂着洛根李的脖子 也不逗他 连忙哄着,“项目是结束了,可能还有别的什么事情吧,别忘了,Y.品牌现在所有项目都是我在负责”。洛根李依旧不悦,“那好吧,你结束以后,打电话给我,我去接你”。申秀莲语气温柔宠溺回应着,“好,我的会长大人”。说完,直接亲了洛根李一口。洛根李又怎么会轻易让申秀莲就这么走了,洛根李搂着申秀莲,亲吻着申秀莲嫩嫩的耳垂还有脖子。就在洛根李亲吻申秀莲脖子时,申秀莲似乎明白了他的意图,申秀莲脸一红,要从他腿上下去,洛根李哪里乐意,圈着申秀莲不再亲吻她的脖子,而是吻上了那微凉的红唇。洛根李的吻技很好,不由得 由人幻想是不是从那些“露水情缘”中,学到的这些吻技 然后熟能生巧……申秀莲被吻成了一滩水,软绵绵地趴在洛根李怀里。洛根李这才满足的放过申秀莲。

L·L公关公司楼下,金一乙给申秀莲打着电话,告诉她,“我已经在楼下了”。电话那头语气正常,回应道,“好的,等我一会儿”。申秀莲又听洛根李各种叮嘱后 才离开洛根李办公室,然后前往自己的办公室收拾东西,最后下楼与金一乙见面。

申秀莲打开车门坐到金一乙的副驾驶后,转过头看着金一乙,“恭喜你啊,金会长”。金一乙笑出了声,似乎很是开心,“调侃我呢”?申秀莲一本正经道,“当然没有,真心的”。“是的,申秀莲当然是真心的,眼前的少年已经长大,不再是几年前那个需要别人保护或者搭救的少年了,而且以后也只会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有能力保护自己”。想到这些,申秀莲还是很欣慰的,继续道,“过来找我是有别的什么事吗”?金一乙边发动车子边说,“帮了我那么多,我不应该谢谢你嘛,申总监”。申秀莲笑着,“我不拒绝,不过,千万不要再去那种“人烟稀少”的地方了”。金一乙也笑着,“保证不去”。两人先来到一家餐厅 点完餐后,金一乙举起酒杯正色道,“谢谢你,申秀莲”。申秀莲听见金一乙喊她名字很不适应,“就算做朋友,你也应该喊我一声姐姐吧”。金一乙不回应申秀莲的话,而是卷起自己左边胳膊的袖子 露出那道虽然好了 但依然狰狞的伤疤,两个人都盯着伤疤,好像都在回忆几年前在LA初遇的那个夜晚,金一乙,“这声谢谢可能有些晚了,又或者说 我欠你太多声谢谢了,我很开心我还能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你的背影”。申秀莲抬头看着金一乙,隐隐约约觉得这些事情不好再去回忆 便转移话题,故作生气,“哦~原来,是为了报答我,才去L·L公关公司找我谈续约的,不是因为我的能力啊”?金一乙知道申秀莲没有生气,但也很认真的解释道,“可以这样说,因为当初我还不确定我看到的那个背影到底是不是你,在L·L公关公司再次见到你的时候,我依然还是没有确定,不过,我也是一个生意人 我知道把Y.品牌公司的项目交给你,是一件正确的事情,经过Y.品牌和J.品牌联名款这个项目后,也证明我的选择对的”。申秀莲听完金一乙的回答后,自动忽略金一乙看到背影找她的经过,只记住了后面找她工作的事情,“算你小子眼光不错”。金一乙看着申秀莲,“当然”。两人边吃饭,边聊着其他话题。申秀莲没有问金一乙是在哪认出她的,也没问他回国后发生的事情,依旧也没问他“消失”那几年的理由是什么,申秀莲还是那个态度,金一乙说什么她就听什么,毕竟这些回忆对金一乙来说还是很痛苦的吧。金一乙同样也没有问申秀莲是什么时候认出他的,因为他觉得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Ta们彼此都知道了自己是谁。两人用完晚餐后,金一乙又把申秀莲带去了她经常去的那家礼服店,让申秀莲挑选一件礼服参加Y.品牌和J.品牌联名款的庆功宴穿,因为在金一乙心目中申秀莲才是主角。申秀莲看着自己经常去的这家礼服店,有些惊讶看着金一乙,想着,“自己的礼服百分之六十都是这里的,而且这家店老板只做给有眼缘的人,所以并没有大肆宣传”。金一乙似乎是怕申秀莲看出什么,一本正经道,“是我助理告诉我的,他说有一家礼服店很受一些女士欢迎的,而且老板也很独特,既然我想谢谢你,我自然是要拿出诚意和行动来,你要是不喜欢这家,我们再换另一家”。申秀莲点点头,好像是信了这个理由。“反正金一乙是不可能告诉申秀莲,自己已经把她的喜好 生活 习惯这些都调查的清清楚楚,因为这样不仅会让申秀莲别扭,更显得自己是个偷窥者”。申秀莲还是觉得有些不妥,毕竟挑选衣服这种事情,还是和更亲密一些的人才行又或者是和自己一样性别的人,尽管申秀莲早已把金一乙当做朋友或者是一位失联很久的”弟弟”“。申秀莲正想着怎么拒绝,才不会引起尴尬,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申秀莲看着金一乙,“抱歉,我先接个电话”。金一乙示意她随意。申秀莲走到一旁接起电话 自己还没说话,电话那边就开始一系列问题,“你现在忙完了吗?在哪里呢?怎么还不打电话让我去接你?”申秀莲嘴角上扬,“能不能一问一答啊,你问那么多问题,我回答哪一个?”电话这边耐着性子重新说,“不要动,位置发来,我现在就去接你”。申秀莲刚好也不知道怎么拒绝金一乙要送她礼服的邀请呢,瞬间觉得洛根李这通电话太及时了,开心的回应道,“好,我把位置发你,路上注意安全”!

L·L公关公司,洛根李办公室,洛根李收到申秀莲发的位置后,就匆忙离开公司,开车前往申秀莲的位置。天知道,他是怎么忍耐到现在的,知道申秀莲要去见金一乙后,文件也看不下去,各区域的视频会议开的也不专心,手机也不再静音,就怕错过申秀莲的电话,搞得其他人都以为洛根李是在等其他重要项目的结果呢……后来,洛根李终于忙完,发现申秀莲还是没打电话过来,自己也不在打算忍耐了,就给申秀莲打了电话,好在申秀莲不管公事或者私事,都已忙完。

礼服店门口,申秀莲挂了电话,看着金一乙,“抱歉,你的诚意我心领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回去吧”。金一乙听着申秀莲的话,没有任何反应,就一直看着申秀莲。申秀莲也看着金一乙,刚要问他怎么了,就听见金一乙说,“好,我送你回去”。申秀莲连忙拒绝道,“不用的,洛根已经再来的路上了,你应该知道的吧,我和洛根李……”小金总立刻打断,“知道……,然后笑着继续道,“我都知道”。申秀莲也笑着。“可能是金一乙隐藏的太好了,申秀莲没有发现金一乙有任何不对的地方,又或者是申秀莲对小金总除了朋友身份还把他当“弟弟”的缘故,并没有往其他地方想,而且金一乙对申秀莲一直都很注意分寸的,他不想吓走申秀莲。其实金一乙早就知道洛根李和申秀莲是夫妻,在那次宴会上,宴会还没结束 洛根李就搂着申秀莲一同离开宴会,举止看起来特别亲密和恩爱。如果不是洛根李,金一乙也不可能那么快就找到申秀莲,但金一乙也不相信家族联姻能有什么爱情“。

此刻洛根李也已到达地点,下车直奔申秀莲身边,一手揽着申秀莲的肩,一手握住申秀莲的手,占有欲十分浓厚。“申秀莲是知道洛根李霸道和占有欲强的,从那天她和金一乙很晚才回来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可能不想因为没有的事情,两人再闹不愉快,所以申秀莲也就没有反抗”。洛根李看着金一乙,“恭喜你啊,Y.品牌公司现在是你的了,以后我们合作愉快啊,金会长”。金一乙就像没看见洛根李搂着申秀莲似的,向洛根李伸手,“谢谢洛根会长,以后合作愉快”。金一乙要和洛根李握手。谁知道洛根李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又看了看金一乙 表示自己不方便。申秀莲一度有些无语,怎么说洛根李也比金一乙大几岁呢,而且还是自家公司的“上帝”,申秀莲便伸出手和金一乙相握,“金会长,合作愉快”!金一乙握着申秀莲的手,看着洛根李像是挑衅,洛根李立刻放下揽着申秀莲肩的手,从金一乙手里拿出申秀莲的手,然后自己和金一乙握着,“金会长,谢谢你相信我们L·L公关公司,以后我们一定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金一乙没有说话,彼此用力回握。申秀莲看着这两个人似乎都没有要放手的意思,觉得两个人幼稚极了,便谁也不理,自顾的上了洛根李的车。洛根李见状,放开了金一乙的手,而金一乙也不打算再跟洛根李纠缠,便也放开了洛根李的手,转身向自己车前走去。

洛根李开着车,一直到家 洛根李都没和申秀莲说一句话,申秀莲觉得不能惯洛根李这样,也一句话都没和他说,好歹洛根李还是一家公司的会长,怎么会幼稚成这样,而且洛根李明知道自己和金一乙不会怎么样。

申秀莲✘洛根李房间,回到房间的两人,申秀莲进入浴室脱掉衣服 正在沐浴,一双大掌从背后勾住申秀莲的腰,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申秀莲还是被吓了一跳,申秀莲白皙冰凉的裑子贴上洛根李的胸膛……

两人自从有了夫妻之实后,申秀莲还是很了解洛根李的,“不行,在洗澡”。洛根李边说 边把申秀莲蓷到墙边,“没事,这样也能洗”……

申秀莲闷哼一声,不再言语,她扶着墙壁,塖授着裑厚洛根李的霸道和占有欲……

洛根李趴在申秀莲耳边,因为尐情而变得沙哑的嗓音软的要命,低沉含糊的说,“你是我的,知道吗?永远都是……”




(第二十四章就到这里啦!我要坐实“发🍬侠”这个称号……就问够不够甜……够不够瑟瑟……够不够脑补……🙈🙈。字数差100多到五千……如若有错别字,大家自动理解……🤔🤔,看文愉快~)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