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雅和朴殷硕二搭了吗?

【前世今生】之“莲根拔起”二

第十九章:

JZD某酒店,申秀莲收拾好后,洛根李问申秀莲想吃些什么。申秀莲想到洛根李生病刚好些,回应道,“晚上吃些清淡的吧”!洛根李,“好”。两人便前往餐厅。吃饭时,洛根李看着申秀莲好像也没什么精神和胃口,洛根李也不打扰她,想着“申秀莲只要待在自己看得见的地方就好,至于饭么,她什么时候饿了,再带她出来吃”。申秀莲回想着刚刚的梦,“朴初恋在跟自己告别是吗?因为他从来没有来过自己的梦里”。申秀莲含笑自顾地摇了摇头,让自己不要再多想。洛根李和申秀莲用完餐后,两人直接回了酒店。

酒店房间内,申秀莲看见床才想到,“今天晚上怎么睡?虽说昨天睡在一张床上,可那是洛根李生病的状态,而且后半夜为了照顾洛根李 也并没有一直睡在一起”。洛根李看着申秀莲盯着床发呆,会心一笑,“你今晚好好休息,我睡外面沙发”。申秀莲,“啊”~了一声,像是没听见洛根李的话。洛根李慢慢靠近申秀莲趴在申秀莲耳边谐谑道,“那不然两个人都睡床”。申秀莲这次明白了洛根李的话,整个人脸都红了,心也扑通扑通的跳,弄得特别的害羞,也不敢抬头看洛根李,“不用,那个……不然我睡沙发吧,你病刚好”。洛根李起身语气不容拒绝,“要么我睡沙发,要么一起睡床”。申秀莲被洛根李正经到了,“那好吧,谢谢!晚安”。申秀莲丢下站在沙发前的洛根李 自己急急忙忙地往床那边走去。洛根李不禁失笑,想着申秀莲刚刚那害羞的模样,又看了一眼酒店房间 心里嘀咕了起来,“这酒店房间这么大的吗”?两人收拾完后,一夜无话,似乎睡得还都挺安稳……

第二天,两人像是约好似的,洛根李✘申秀莲同时醒来,一个从床上下来,一个从沙发上下来。洛根李看着申秀莲,“早”。申秀莲回应着,“早,那个……我们几点的飞机”。洛根李“嗯?”像是疑问,“我什么时候说,我们今天回去了”!申秀莲有些不明白,“这边已经处理好了,不是吗”?洛根李岔开话题,“把你的手机拿给我”。申秀莲有些懵的去拿手机,然后递给洛根李。洛根李接过手机,然后又去帮申秀莲挑衣服,挑好衣服递给申秀莲催促着她快去洗漱,“今天有一大堆事情要做”。申秀莲看着手里的衣服,还有洛根李的神秘,以为洛根李是要带着她忙其他工作,因为有的工作确实是需要保密的。便回应着“好”,申秀莲前往洗手间洗漱。洛根李拿着申秀莲的手机,按了关机键还有自己的。洛根李也去另一个洗手间进行洗漱。两人洗漱完毕以后,申秀莲发现洛根李给自己挑的衣服偏休闲一些,也没多想,反正都是自己的衣服,出来后发现洛根李穿的也简单,一个白色休闲衬衣和黑色休闲裤。两个人互相看着,洛根李,“走吧”。

两人出了酒店,洛根李直接牵着申秀莲的手,小跑起来。洛根李带着申秀莲来到租自行车的地方,租的是双人骑的那种。申秀莲带着满脸不解看着洛根李。洛根李看见申秀莲这个样子,没忍住 抬起手轻轻地敲了一下申秀莲的额头,“来这种地方当然要骑这种车子了!”申秀莲依然不解,洛根李也不在装神秘了,“今天你就放心的把你自己交给我,我带你玩”。申秀莲听完洛根李的话,又想起“昨天的梦,还有长久以来的工作,好像自己很久没有放松过了”。申秀莲也不再有任何疑惑,开心道,“那走吧”。两人开启了JZD之旅,一起骑车,一起吃着各种美食,喝着各种饮料,此时此刻的两人再无任何束缚,就跟普通夫妇一样,你抢我的东西吃,我抢你的东西喝。不过两人在一起还是有些显眼的,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又一起登上高处的景点看着远方,大喊着 像是在发泄似的,好在周围没什么人。然后两人又一起跑向海边嬉戏打闹着,两人的脸上写满了开心。跑累了,疯累了,两人便躺在沙滩椅上闭目休息。好一会儿才回酒店。

酒店房间外的泳池边,这时,夕阳已布满半边天空,像起了大火球似的,燃烧着一片血红的晚霞。申秀莲在泳池边坐着,看着夕阳。洛根李拿了一瓶酒和两个杯子坐在了申秀莲身边,洛根李倒着酒,把一个装满酒的杯子放到了申秀莲旁边。申秀莲拿起杯子喝了一大口酒,慢声细语,“十岁,做了错事怕挨打,躲在家门口附近的游乐场,直到夜晚才回家,觉得夜很黑很黑”。洛根李,“四岁,第一次做幼儿园的校车,觉得车上的司机叔叔和阿姨都很怪,像人贩子,直接吓哭”。申秀莲,“十二岁,跟好朋友吵架,觉得朋友真麻烦”。洛根李,“六岁,和同学打架,摔了一跤 满嘴都是泥巴”。申秀莲,“十五岁,收到情书,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就偷偷藏了起来”。洛根李,“十五岁,被学校篮球拉拉队追,觉得很烦”。申秀莲,“十八岁,步入大学,遇见初恋”。洛根李,“十八岁,步入大学 每天被不同系的学长 学姐围观堵截,非要让我选个社团加入”。两个人就这么默契的喝着酒,说着自己过去比较好玩或者有意义的事情”。申秀莲,“二十岁,出去游玩,帮着别人一起抓小偷,结果我抓错了人”。洛根李,“二十岁,离开家,边读书边自己开公司,第一次做业务 被客户骗”。申秀莲,“二十三岁,和几个好友还有初恋前往芝城留学”。洛根李,“二十二岁,大学毕业,公司也有了起色,每天不停地忙碌”。申秀莲,“二十六岁,前往LA看摄影展,被感染到,想着自己有空了也要多出去走走拍各种照片,晚上还“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了一把”。洛根李,“二十三岁,前往资助的学校,遇见南智”。申秀莲,“二十七岁,和初恋男友分手,自己回国 然后开始前往各种地方 实现自己的摄影梦顺便做一些设计”。洛根李转头看着申秀莲认真道,“二十七,得知自己要娶的女人是家具大亨 申家的女儿,申秀莲”。申秀莲也同样看着洛根李认真道,“三十三岁,刚回国没多久,得知自己要嫁的男人是房地产大亨 洛根家族的孩子,洛根李”。说完,两个人相视而笑,申秀莲,“然后签订婚姻契约,就这样开始了婚后同居的日子”。洛根李刚要接着说,便听见申秀莲凄凄楚楚道,“就在我们婚后不久,我见了一个好朋友,然后她告诉我,我的初恋男友被入室抢劫的歹徒给杀害了,而且发现他的时候已经没呼吸了!申秀莲又无声的掉着眼泪,继续道,我昨天梦到他了,他好像在向我告别,因为他从来都没有来过我的梦里,他还对我笑,那个笑容依然干净和温暖,可是我只顾着说对不起,忘记跟他说再见了”。洛根李搂着申秀莲让她靠在自己怀里,“那你……”申秀莲擦着眼泪 直接打断洛根李的话,“在芝城机场 我们两个彻底分开的那天,我们之间就再也没有爱情了”,申秀莲想着,“其实朴初恋和自己是同类人,两人下定决心做的事情,只要做了 就绝对不会拖泥带水或者是后悔”。想完 申秀莲继续道,“当我得知他去世的时候,我很难过,可是更多的是惋惜,因为他真的很优秀”。说完,申秀莲笑了一下,“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以后也不会再提了,活着的人要好好活着才行,死去的人要好好安息才对”。洛根李听完申秀莲的话,看着申秀莲继续自己刚才没有说出的话,“我想把我们婚后同居的日子变成无穷无尽的”。申秀还没来得及思考洛根李的话。洛根李抬起申秀莲红扑扑的小脸,唇落于她的额头,眼睛,鼻尖,最后,终于控制不住诱惑,借着酒意吻上那 让他朝思暮想的柔软之上。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申秀莲脑中一片空白,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当然,又或者这个吻不像之前那个充满着占有欲的吻,所以让她忘了思考,也不想思考,只是本能抱住他,紧些 再紧些。得到回应的洛根李吻的更是深情了!直到两人窒息到喘不过气,才放开对方。申秀莲有些木讷的看着洛根李,只当自己酒喝多了,便起身往房间内走去。洛根李也跟了上来,从后面一把抱住申秀莲,“你对我是有感觉的对吗?那我们就试着在一起好不好?就像你之前说的那样,我们两个人都没错,既然我们可以做朋友,做知己,自然也可以做爱人,我们在这段婚姻里都没有错,不是吗?而且我们也不要变成“受害者”。申秀莲听着洛根李的话,也在想着,“自己喜欢洛根李吗?回想着在一起的日子,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之前闹了不愉快,心里都是在想着洛根李的,所以应该是喜欢的,再不然刚刚洛根李亲自己时,自己不但没有反抗,而且还给了回应,所以应该是喜欢的”。洛根李见申秀莲没有说话又急忙说道,“我不逼你 我给你时间……我”。申秀莲又想着,“反正大家都是成年人,没有什么是不行的,既然互相喜欢,那就大大方方的给彼此一个机会”。想完,申秀莲直接打断洛根李的话 回应道,“那我们就试着在一起看看”。洛根李听完申秀莲的话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让申秀莲面对着自己,反复地问申秀莲,“真的,没有骗我”。申秀莲也开心的笑了起来,“当然,没有骗你”。申秀莲看了看时间,“时间不早了,要早点休息,不能在偷懒了,明天必须要回去,还有手机可以开机了”洛根李打趣道,“真是什么都瞒不过我夫人,连手机关机了都知道”。申秀莲也被逗笑了,“是啊,我聪明着呢,以后小心点,可不要欺负我”。洛根李宠溺道,“我哪敢啊,除了公事以外,以后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申秀莲也打趣道,“天呐,你也太理智了吧”。洛根李也笑着回应,“彼此,彼此”。说完,两人都笑了起来,然后各自前往洗手间洗漱。

申秀莲洗漱完毕,顶着半干的长发从洗手间出来,看见洛根李已经躺在床上的另一边了,申秀莲站在床前呆愣住了。洛根李看见申秀莲穿着蕾丝的睡裙,衬托出她的皮肤更白皙了,而且脸蛋上又浮现一层红晕,别提此时此刻的申秀莲有多诱人了!洛根李战术性的咳嗽一声,“头发怎么也不吹干,过来 坐下”。然后洛根李下床去洗手间拿吹风机,暗想着,“还好自己定力足”。洛根李拿过吹风机,插上电 就开始帮申秀莲吹着头发。申秀莲坐着一动也不敢动,想着,“自己什么时候这么爱害羞了”!两人似乎都在强忍着什么,好在头发之前就是半干的,没一会儿就吹好了。洛根李 “好了,乖乖睡觉吧”。洛根李把吹风机拿回洗手间,然后用冷水洗了一把脸,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然后出来的时候,看见申秀莲已经在床上躺着,眼睛也是闭上的。就是不知道洛根李有没有发现申秀莲的耳朵红的像熟透的红苹果一样。洛根李也回床上躺着,躺好之后一把拽住申秀莲,让申秀莲躺在自己怀里睡。申秀莲也不敢乱动,乖乖的躺在洛根李怀里,大概是白天玩的太疯,太累了,又或者是洛根李身上有一股清香,不似玫瑰的浓郁,也不似雏菊的淡香,却使人感到舒畅,惬意,申秀莲没一会儿就睡着了。洛根李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睡着的人儿,静静地看着她,在想着,“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申秀莲的呢?明明当初想的是,两人签完婚后协议 然后安稳的度过五年即可,五年过后,两人恢复自由之身,可是 又是什么时候想跟这个躺在自己怀里睡着的人儿共度一生的呢”!想完,洛根李轻轻地吻了申秀莲额头一下,喃喃细语,“那就一起共度一生吧”!躺在洛根李怀里睡着的人儿也轻轻地动了一下,洛根李以为是自己把她吵醒了,正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躺在洛根李怀里睡着的人儿 只是蹭了蹭洛根李的胸口,像是在找一个更舒服的位置来睡。洛根李情不自禁地笑了一下,搂抱着躺在自己怀里睡着的人儿,没一会儿洛根李也睡着了!




(第十九章就到这里吧!字数及时控制在4千左右。怎么样?甜不甜🙈🙈。反正我觉得甜,很甜,齁甜🤣🤣。就算不甜,我也尽力了!👀还有还有我竟然还把夏允哲的坑给填了,哈哈哈哈~想知道的自己在这章里找哦!😁😁)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