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雅和朴殷硕二搭了吗?

【前世今生】之“莲根拔起”二

第十八章:

JZD某酒店房间内,洛根李睁开了酸涩的眼睛,刚要起身,便惊醒了趴在床边睡着的申秀莲,申秀莲起身 直接抬手摸了摸洛根李的额头,似乎松了一口气,“真好,终于退烧了!”身体脆弱的时候,思想也迟缓了,洛根李看着站在床前的女人,他回想着,“昨天不是一起睡的吗?”洛根李疑惑道,“你这一夜都趴在床边睡的?”申秀莲看着洛根李,“不是,昨天睡到后半夜,你浑身烫的不行,我用毛巾给你擦的身体。”洛根李掀开被子,才发现自己的上衣确实不见了。申秀莲看见洛根李这一举动,便有点不知所措起来,昨天给洛根李物理降温时,自己可真没任何想法,就想着洛根李赶紧好,但是现在……申秀莲的耳朵微微泛红,起身前往洗手间,边走边说,“既然好了,赶紧收拾一下,我们还有工作要做”。洛根李看见申秀莲这样,嘴角洋溢着淡淡的笑,想着,“生病还是有好处的,自从知道申秀莲和小金总有事瞒着他开始,矛盾就一直在增加,一直到昨天从x j p回来也是,没想到现在倒是缓和了些”。两人收拾完毕,一起前往餐厅 边吃早餐边和自己人汇合。

酒店餐厅内,洛根李助理,客户部经理·东,Selena已经在餐厅里了,看见洛根李和申秀莲走过来,纷纷打着招呼,洛根李✘申秀莲落座。客户部经理·东,“会长,已经和C.品牌负责人约好了”。洛根李点了点头,“你们吃完早餐就过去吧”!客户部经理·东和Selena在昨天准备出发时,得知自家会长也会去,便不禁好奇起来,因为这种出差自家会长根本就不用来,也不知道这次为什么会跟着一起,既然来了也不露面。申秀莲也有些疑惑地看了一眼洛根李,还以为洛根李跟着一起是因为自己要亲自见C.品牌负责人呢,结果不是,申秀莲什么也没问,只当洛根李不放心Ta们。申秀莲一行人吃完早餐,便前往约定地点。

客户部经理·东在看到C.品牌负责人跟没事人一样,调侃道,“我可真佩服你的闲情逸致,出这么大的事情,你还待得下去”。C.品牌负责人得意道,“C.品牌放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实验室,我都不会有问题,如果有影响那也是短暂的”,C.品牌负责人又看向Selena继续道,“更何况还有L·L的这位老战友”。没错 这个C.品牌也是Selena在负责。Selena笑着回应C.品牌负责人,“谢谢Max,你真是太客气了”。客户部经理·东又向C.品牌负责人介绍道,“Max,这位是执行创意总监申秀莲,她等下会给你谈品牌在这段时期的整体策略”。(详情解说:“出门在外,更何况是处理公事,所以公是公,私是私,介绍申秀莲的时候,当然也要按公事办”。)C.品牌负责人笑着,“我终于见到了L·L公司的创意总监了”!申秀莲同样笑着,“我也终于见到了跟L·L合作历史最久的客户了!C.品牌负责人哈哈一笑,“等一下见见我的团队,也都很漂亮,不过啊,漂亮不过申总监”。申秀莲莞尔而笑。

酒店外,因为要准备策略,所以申秀莲一行人先回酒店,Selena已经回房间了!此时就剩下客户部经理·东和申秀莲,客户部经理·东,“申总,你刚来公司没多长时间,有些事情我也是想了很久是不是要跟你说,Selena这个人,就是一个字稳,没有把握的事情不做,她永远把事情考虑在安全最大的范围之内,只要超出安全范围一点点她就叫停”。申秀莲不解道,“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说Selena了?”客户部经理·东,“我刚才跟C.品牌负责人通了风,我可以安排C.品牌的最高技术管在全国最有声望的媒体做一期专访,但是这个想法一定会受到Selena的反对,我需要你的支持”。申秀莲笑了一下,“我考虑考虑”。然后就回房间了。

酒店房间内,申秀莲回到房间,看见洛根李在阳台晒太阳,申秀莲犹豫了一下向阳台走去,洛根李听到了脚步声,知道是申秀莲回来了,所以就没有回头。洛根李语音平淡,“事情谈的怎么样?”申秀莲嗯了一声,“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洛根李,“嗯哼,说来听听”。申秀莲就把刚刚客户部经理·东跟她说的话告诉了洛根李。洛根李也没任何反应,“你觉得怎么样?”申秀莲,“我决定还是听一下Selena的方案和策略”。洛根李笑了一下,“我以为,你会和东统一战线呢”。申秀莲也笑了一下,“为什么会这么说?,申秀莲停顿一下继续道,“哦~你以为我又会抢Selena的案子啊?申秀莲叹了一口气又继续道,“我知道Selena包括整个创意部门一直在质疑我的能力,从我进公司开始,都觉得我坐在创意执行总监的位置是因为我是会长夫人,而不是因为我的能力,我是没有Ta们资深,没有Ta们经验丰富。而且我也知道那天你看到了Y.品牌负责人换成了我,你那样发脾气是怕我卷入公司政治,可是我一点都不关心什么公司政治不政治的问题,我之所以抢她的案子不过是想来个下马威而已,刚好Y.品牌送上了门,这机会不用白不用。还有你以为客户部经理·东过来和我说这些,我不明白怎么回事啊?不也是觉得我新来的好利用罢了,某品牌刚刚出事,现在让C.品牌去做这么高调的采访,这不等于把手放进100度的热水里面,然后你跟他说完全不疼是一个道理吗?一个某品牌还没让大家过瘾借题发挥呢,这时我们在推出C.品牌不就等于撞墙吗?”如果我真的按照他的想法,和他一起否决Selena方案和策略的话,那烂摊子只会是我们创意部门的,而客户部门就可以甩手了!”洛根李哑然自笑,似是安慰,然后情不自禁的摸了摸申秀莲的头,“原来我的夫人这么聪明啊!果然不可以小看你”。申秀莲哼笑了一声拿开了洛根李的手。两人看向远方,各自在想着什么。洛根李在想,“原来是为了给创意部门下马威,所以才一直执着于Y.品牌的案子啊!原来申秀莲什么都明白,早知道自己就不瞎担心了。至于当初申秀莲答应了小金总什么条件,才顺利签下续约合同,他相信有一天申秀莲也会告诉他的。还有这次选择跟着申秀莲一起出差果然是对的!”洛根李想完,上扬的嘴角就没放下来过。而申秀莲想的是,“等下看Selena的方案和策略如何?”她似乎忘记了之前跟洛根李为什么闹不愉快,她只知道跟洛根李之间没有了那种尴尬,这次的谈话就像回到了之前那种可以随意的状态。申秀莲心情不由得也好了起来。

下午酒店附近的休息场所,C.品牌负责人指向远处看着申秀莲,“这就是我的团队 怎么样?是不是个个充满活力,年轻又漂亮”。申秀莲客气道,“是啊”。接着一帮人谈起了公事。Selena,“Max 这次某品牌事件影响力绝对不是一天二天就可以化解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这是方案 我们希望可以听听Max这边的意见”。C.品牌负责人翻看方案,“危险其实没有那么可怕,你依我看,只要向前大步走就一定能够成功,你的方案和策略听起来非常稳妥,但是我更期待有一些出奇制胜的亮点”。Selena听完C.品牌负责人的话微皱眉头,“Max,可是……”话还没说完 便被客户部经理·东打断了,“Selena,Max既然已经确定了方向,我们就照此调整方案吧,然后又看着申秀莲,“申总,你有什么更积极的策略吗”?Selena怕申秀莲跟着别人一起否决她的方案和策略连忙插话,“我和申总在这一方面都有共识”。客户部经理·东就像没听见Selena说的话似的 开口道,“听听申总怎么想的”。申秀莲,“我觉得Selena的方案非常全面”。Selena 东 Max都有些惊讶,“Selena惊讶是因为她没想到申秀莲愿意跟她保持统一战线,而东惊讶是因为他听说申秀莲和Selena不对付,而且申秀莲前段时间刚抢了Selena的客户,所以东今天才和申秀莲说那些的。Max惊讶是因为东和他说,申秀莲一定会支持他的想法”。申秀莲继续道,“这个时期太敏感了,不可以有任何冒险的举动”。C.品牌负责人微微有些不悦,“那就按照Selena总监的方案和策略来吧”。Selena和申秀莲先下楼,Selena开口道,“今天Max突然改变主意,肯定是客户部跟他说了什么”?申秀莲直接回应,“没错 是客户部给他吹了风”。Selena惊讶道 “你怎么知道”?申秀莲平静地说,“因为他也给我吹了风”。Selena更是惊讶了,“那你怎么还愿意跟我统一战线?”申秀莲笑了一下,“因为我们都是创意部门的人,再说了 你的方案和策略本来就很好啊!我也是就事论事而已”。说完,就直接走了!Selena看着渐渐走远的申秀莲,对申秀莲的态度也慢慢的有了别的看法。

酒店房间内,回到房间里的申秀莲发现洛根李既不在房间里,也没在阳台,申秀莲也没多想,因为自己有些累了,昨天根本就没休息好,后半夜一直在照顾发烧的洛根李,申秀莲便什么也没想的直接趴在床上闭上眼睛准备睡一觉。申秀莲做了一个梦,“梦里出现了朴初恋,有朴初恋等他下课的场景,放学骑着自行车送她回家的场景,申秀莲坐在自行车后面搂着朴初恋的腰,问他大学就要毕业了,想好去哪个国家留学了吗?朴初恋一点也没犹豫地回答,“自然是要跟你一起”。申秀莲打趣道,“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粘人”。话是这样说可是申秀莲搂着朴初恋的腰更紧了些,朴初恋身上一直有着淡淡的香皂味和阳光青草的气息,让人觉得这个少年特别干净。又梦到了在芝城留学的日子,朴初恋是个很温柔的男生,他对谁都很温柔,能帮忙的决不推辞,只是申秀莲一出现,旁人都看得出来,他对申秀莲跟对别人不一样,当他看见申秀莲的时候,总是笑得比平时更加高兴更加真诚一些,只要是申秀莲想要的,他就想尽一切办法拿到……有熟悉Ta们的朋友和同学每次都逗申秀莲,“真是叫人嫉妒,哪天你和朴初恋分手了,记得和我们说,肥水不流外人田”。那时候申秀莲都会得意地回应,“想的美”。睡着的申秀莲此刻面带着痛苦,因为场景又转换到芝城机场,是Ta俩正式分手和告别的那天,申秀莲很后悔对朴初恋说“如果不回国就不要再联系这种话”。梦里的朴初恋脸上挂着温和地笑,那个笑是如此的干净和温暖人心,然后一点点的消失在申秀莲眼前,梦里的申秀莲喊着”不要和对不起”。申秀莲猛的惊醒坐起,整个世界突然变暗,视线模糊了,⼼脏也变得异常沉了,脑⼦⾥⼀⽚迷蒙,⼀种掉⼊⿊洞般的感觉变化成泪⽔从眼中夺眶⽽出。这时回到房间里的洛根李,看见申秀莲坐在床上一动也不动,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洛根李轻轻地走到床前坐了下来,他不敢发出声响,怕吓到申秀莲。申秀莲感觉到有人坐到了她旁边,然后转身看着眼前的人,眼神痴痴的,眼泪仍一颗一颗往下掉。洛根李见不得申秀莲这样,申秀莲的眼泪就像刀子一样剐着洛根李的心,洛根李摸着申秀莲的头,声音柔和“怎么了,乖乖 不哭啊?”申秀莲感受着洛根李的动作和声音,泣不成声,一时分不清眼前的人是洛根李还是朴初恋,便直接紧紧的搂抱着眼前的人,呢喃地说着,”对不起,我不该那样的“。洛根李现在大概也是明白了怎么回事,申秀莲做梦了,梦到的人是谁,其实洛根李也有答案,只是他不想问申秀莲罢了。洛根李轻轻安抚着申秀莲的情绪,好一会儿申秀莲猛然清醒 朴初恋已经不在了!然后轻轻地推开了洛根李,看着他,“对不起,我可能睡觉睡得迷糊了”。洛根李压抑着情绪安慰道,“没事的,现在清醒了吗”?申秀莲嗯了一声,回想着自己做的梦,“明明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不去想这些早已过去的事情,可有些记忆就像顽固的伤疤,即使你遗忘了它,它也会在某个时刻,突然隐隐作痛,叫嚣着告诉你,它从未消失,它一直都在”。想完,申秀莲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看着洛根李,“C.品牌同意用Selena的方案和策略,我们什么时候回去”。洛根李,“先不要管这些,饿了吧,去收拾一下,我带你去吃饭”。申秀莲看了看洛根李,“那好吧”。起身前往卫生间,准备洗个脸让自己清醒清醒。洛根李原本打算明天就回SR,可是看到申秀莲这样,随即做了一个决定,走到阳台拨通了助理的电话,“明天你们先回,回去以后公司不管有任何事情都不要打扰我和申总监,一切等我们回去在处理”。洛根李助理识趣道,“好的,会长”。挂完电话后的洛根李助理窃喜,“小别胜新婚啊,这是,看来两个人和好了”。






(第十八章就写到这里啦!字数将近五千左右,我一下子控制住了!😂😂详细解说:“为什么还要让朴初恋一次次的在申秀莲回忆里出现呢,理由很简单,洛根李虽然知道朴初恋的存在,但那是洛根李单方面的,如果让申秀莲主动说的话,还是需要一个契机的,有些事情是有必要说开的,这样洛根李和申秀莲才能无隔阂地慢慢的走到一起啊!剧透一波🍬 糖会继续发的,而且齁甜👀。)





评论(2)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