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雅和朴殷硕二搭了吗?

【前世今生】之“莲根拔起”二

第十五章:

L·L公关公司,创意部门,申秀莲刚回到办公室靠在椅子上盘算着什么,Selena就直接冲了进来,妮娜在后面跟着着急的看着申秀莲,“申总 对不起,我没拦住”。申秀莲摆了一下手,示意妮娜先出去。Selena,“申总 现在这儿就我们两个人,我觉得我们可以彼此真诚一点。”从Selena直接闯入申秀莲办公室开始,这个楼层的人员也都聚集在一起,站在申秀莲办公室门前听着里面的谈话,只可惜两个人的声音都不大,听起来还是有些费劲的。申秀莲露出无比温和地笑,“以诚待人是我的原则。”Selena冷笑着,“所以从第一次见面就看我不顺眼了吧?申秀莲挑了挑眉,“到底是谁看谁不顺眼,其实你我都心知肚明。”Selena点点头笑了一下,“所以你就把琳达拉入了Y.品牌和J.品牌新品方案给我添堵,现在又把Y.品牌项目从我手里抢走。我想想,你凭什么可以这样做?执行创意总监的身份?”Selena摇了摇头,“嗯,不够,又继续道,“L·L公关公司会长夫人的身份?”申秀莲也不生气又给了Selena一个无比温和地笑站起来像是不经意似的往办公室门口靠近,不然说好的下马威怎么办,声音也特意提高了一些,“你从一开始就没把我这个新总监放在眼里,以为我不熟悉公司负责的各大公司品牌项目,以为我第一次开发布会不懂出了意外该如何应对,所以就敢对我肆意妄为”。说完,申秀莲看着玻璃外的那些人员依然露出无比温和地笑。外面的那些人员和申秀莲对视,看着申秀莲对着自己笑,也不敢动更不敢走,因为Ta们都清楚这些话也是说给Ta们听的,心里都各自嘀咕着,“这个新来的总监真的不能惹”。申秀莲继续道,“没关系,我这个人天生就有一个优点就是“有仇必报”,我相信只要我想做的事,就没有做不成的,我这个人呢,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做事独断独行,我觉得我应该做的事,就会不惜一切代价地把它做好,当然,我也会尽量地克服我这个毛病多去听听你们的意见,如果你们做的事情我不满意了,还要请你们多担待。”说完这些话的申秀莲又慢悠悠的走向自己应该坐的位置。外面的那些人听完这些话也不敢聚集在一起了,就各自去忙了。Selena听完申秀莲的话,大笑了一下,平静下来后,“以后我Selena会做好一个下属的本分,我不会给你增添任何地麻烦,这就是我所有的诚意了!”申秀莲依然无比温和地笑着,“那就最好不过了,没有什么事的话,可以先走了”。Selena,“那我先走了”。说完就离开了申秀莲的办公室。

回到自己办公室的Selena想着,“这次是自己的错,明明知道最不能得罪的就是莫名其妙当了你同事的人,更何况还是一个早就把身份放在明面上的人。不过“树大招风”创意部门那些吃人不吐骨头的人比比皆是,毕竟公司也不是靠一个人就能运作起来的”。

创意部门,申秀莲走出办公室前往会议室,创意部门的人果然是有些不一样了,经过中午Selena那一闹又听见申秀莲说的那些话,一个个变得乖巧起来,看见申秀莲从自己旁边走过乖巧恭敬的打起了招呼,“申总”。申秀莲微笑点头回应,就连那个以前看见申秀莲没有什么笑容的总监,现在看到申秀莲也微笑着拿出下属该有的样子恭敬地跟申秀莲打着招呼,“申总”。申秀莲依然微笑点头回应,想着,“自己要的效果达到了。”申秀莲进入会议室,会议进行中,之前讨论这个V.品牌方案时,动不动有人打断提出质疑或反对或问题,几个总监明枪暗箭的,也不把申秀莲放在眼里,一场会议下来经常搞得申秀莲很是头疼,好几天了这个V.品牌方案都没有任何结果,但这次会议开的却是很顺利,没有任何声音,申秀莲笑了一下看着之前老是打断会议的那几位总监,“这次你们几位怎么这么安静啊,我还挺喜欢看你们讨论的”。几个总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像很有默契似的等其中一个人先说话,一个平常争论最凶的总监开了口,“申总,大家都是为了公司好嘛,有争论才会有更好的结果,但这次方案确实没有什么问题”。申秀莲点点头,“那就好,辛苦各位,尽快推进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室的人,“好的,申总。”会议结束。

洛根李✘申秀莲的家,“虽然两个人住在同一个家里,低头不见抬头见,但却不知道两个人最近是不是真的很忙,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两个人总是碰不到面。

两个人共同工作的地方好像也变成了一座城市,一个住在城南,一个住在城北,也无任何交集”。

几天后,一家高尔夫球场,洛根李跟客户打完高尔夫结束后,前往停车场准备回家,一个陌生男人突然出现拦住洛根李的去路,洛根李透过墨镜看着眼前的陌生男人,陌生男人谄笑,“洛根会长,我这有几张照片你肯定感兴趣?”说完,就从包里掏出几张照片,拿其中一张给洛根李看。洛根李接过照片看了一下,“照片里的人看着面前的人浑身散发着轻松和开心,眼神就像是在诉说爱意一样”。看完照片的洛根李眉眼之中一点温度都找不到,可惜戴着墨镜 眼前的陌生男人也看不出洛根李现在是什么表情。洛根李平静的开口,“接着说”。陌生男人听见洛根李这样说笑的更是谄媚,“我就是喜欢跟这样有钱又爽快的人交谈”。说完这些话,虽然看不见洛根李是什么表情但也能感觉到他的不耐烦 赶紧继续道,“买断这几张照片一口价,5千万(H币)不多吧”。洛根李露出讥笑,陌生男人倒也不在意,“不值吗?“L·L公关公司会长夫人与小鲜肉夜晚街头深情对视,随后又一起上车离开”。这新闻一出,想必你们损失的会不止5千万吧(H币)”。洛根李失笑,想着,“值,当然值,如果这个拍照片的知道他口中说的小鲜肉是谁的话,恐怕他得到的不止一个5千万(H币)”想完,随后掏出支票写上5千万(H币)递给这个陌生男人。陌生男人接过支票,“谢谢洛根会长”。然后把剩下的几张照片都给了洛根李,洛根李接过照片 转身上车,坐在车里的洛根李摘下墨镜看完剩下的几张照片 扔在副驾驶上,随后发动车子,带着满身冷意往家的方向行驶。

洛根李✘申秀莲家,申秀莲下班回来进入客厅后,就看见洛根李在沙发上坐着浑身散发着冷意,棱角分明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视线淡淡扫过申秀莲,使申秀莲变得警惕起来,慢慢走向前去,然后就看见桌子上有几张照片,而且照片里的两人看起来有点眼熟,申秀莲依然保持警惕拿起照片看了一下,随即愣住,想着,“这不是前几天跟小金总吃完饭一起散步的照片”,照片里申秀莲在前面走着,小金总在后面跟着,又看了一张是申秀莲看着小金总,这不就是Ta俩面对面说话的时候嘛,又看了几张 其中也有Ta俩上车的照片。”看完照片后 申秀莲带着疑惑看着洛根李,“这些照片哪来的?”洛根李听见申秀莲的话,面色更加冰冷,抬眼看着申秀莲,犀利冷锐的眼光落在申秀莲身上,“你问我?该不会连自己现在是什么身份都忘了吧? 要我提醒你吗?”看着申秀莲的眼神如同捍卫自己的猎物般,占有欲极强,一字一句道,“洛根太太。”申秀莲自然没有忘,解释道,“这几张照片也没什么,就是前几天晚上跟小金总一起吃完饭后 在路上散步的照片”。洛根李试着让自己慢慢冷静下来,“最好是这样,还有记住你现在的身份,这种事情我不想让人家找我第二次。”说完,就离开客厅回房间了!申秀莲放下警惕,直接瘫坐在沙发上,回想起刚刚洛根李看她的眼神,她真的怕洛根李再对她做出什么事情。申秀莲又拿起照片看了起来,想着“现在的狗仔还真是厉害,什么都能拍到,而且拍的还都是自己的正脸,被拍到的小金总不是背影就是侧脸。”

其实这个狗仔拍到申秀莲和小金总完全属于意外,这个狗仔当时在跟踪追拍一个正当红的男爱豆,谁知道这个男爱豆很厉害,“甩人”的技术更是好的不得了,跟踪追拍好几天了,都被这个男爱豆轻松甩开。在遇见申秀莲和小金总那天 同样也是被这个男爱豆给甩开了,然后就看到了在街道上散步的申秀莲和小金总,狗仔看两人的外形还以为是眼下很红的选秀节目出来的人呢,只是还没火而已,准备拍下照片先留着,以后Ta们火了,这也是一个话题。抓拍一张后 狗仔看了看照片中的两个人,刚好抓拍到是申秀莲的正脸,狗仔只觉得照片中的女人有些眼熟,就开始翻找以前的照片和资料,就看到了申秀莲和洛根李结婚时登在各大媒体新闻上的一张结婚照片,狗仔立刻嗅到了金钱的味道,继续抓拍,记者并不认识小金总。当初Y.品牌公司金老会长暂退时,宣布Y.品牌公司暂时有自家的小儿子负责。外界和各大媒体都知道金家有个小儿子,但是很少人见过这个金家小儿子,这个金家小儿子更没什么新闻。这消息一出自然是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然后也有狗仔跟踪追拍过这个Y.品牌新上任的年轻会长,可惜无果。这个狗仔就以为申秀莲是和哪位小鲜肉一起“约会”呢!所以抓拍的都是申秀莲的正脸。而且这个狗仔原本想找的是申秀莲,就想着再拍点申秀莲的其他照片,到时候可以多要些钱,可是跟踪申秀莲几天后发现她除了公司就是家,就连跟申秀莲搭话的机会都没有,所以最后只能去找洛根李了。

第二天,L·L公关公司,洛根李办公室,助理敲门进来,“会长,去机场的时间到了!”洛根李愣了一下,随即想到“今天是要前往XJP参加一个签约仪式的日子。”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有点多,差点把这件事给忘了!洛根李起身,“走吧,直接去机场,”随后又想到什么 继续道,“这次去XJP我和其他人去就行了,你就不要去了,留在公司,如果公司有什么事情立刻打电话给我”。助理当然明白自家会长的意思,“好的,会长”,助理似乎还有话想说,犹豫了半天还是说了出来,“申总监知道你要去XJP的事情吗?需要我……”洛根李直接打断,“不用”。想着,“刚好趁这分开的几天大家都冷静一下,回来的时候再好好的聊一聊”。助理,“好的,会长 那我送你去机场。”几人出发前去机场。

L·L公关公司停车场,已经到了下班时间,申秀莲又忙到了现在才下楼,电梯门打开映入眼帘的是洛根李的助理。助理也看见了申秀莲就打着招呼,“申总”。申秀莲微笑点头回应,就要往自己的车前走去,又听见洛根李助理说,“申总,会长出差去XJP了,大概四五天时间就能回来。”申秀莲转身笑着回应,“好的,我知道了”。说完就继续往车前走去,洛根李助理看着申秀莲的背影,心里默默地说,“会长,你不想说,我替你说,不用客气!”助理实在见不得这么般配的两个人互相吵架不理对方。申秀莲开车回家的路上想着,“这些日子她和洛根李之间“乱七八糟”的事情发生的太多了,一直也没什么机会摊开说,分开这几天挺好的,省的在家还要互相躲着或者见面时尴尬”。






(第十五章就到这里啦!字数4千左右。久等啦,近期忙着工作—忙着搬家,接下来肯定还会在忙一段时间,我会尽量多码字 然后更新。😳😳)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