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雅和朴殷硕二搭了吗?

【前世今生】之“莲根拔起”二

第十三章:

车行驶在回市区的路上,申秀莲自打坐到车里后,没几分钟就又睡着了,可能知道现在是要回家,便睡得更安稳了!小金总看了看时间,凌晨四五点钟就能回到市区。小金总也放松下来,才感觉到自己也是又累又困,刚刚在郊外 又那么晚,他得保持着警惕,万一真的碰到什么意外就不好了,好在安然无事。小金总也眯着眼睡一会儿。车子已进入市区,申秀莲和小金总也都前后醒了,申秀莲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好在自己在车上睡的还行,不会耽误今天工作。小金总,“直接送你回家”。申秀莲“嗯,然后跟司机说了地址。”小金总又开口道,“洛根会长打了我工作上的电话,找你,是被我助理接到的,所以我们才能这么快回来。”申秀莲点了点头,没有答话,想着,“马上就要到家了,就不打电话吵醒他了!”两人无话……半小时后到达申秀莲家门口,申秀莲看着小金总说,“距离合约到期的日子没多少天了,麻烦你敬敬业吧,而且Y.品牌和J.品牌联名款的新品方案也已经完成了,你什么时候有空,一起开个会。”。小金总微笑着答,“好的,申总监,那今天就把新品方案的会开了好不好?”申秀莲同样保持微笑,“好的,小金总。谢谢你的配合!”说完,申秀莲就下了车,小金总也离开了!

洛根李✘申秀莲家,申秀莲轻轻地打开门,其实家里的隔音很好,但是毕竟这么晚回家,下意识的就想着不要打扰到家里人,换好鞋子准备上楼,刚踏上一个台阶,客厅里的灯亮了  申秀莲吓了一跳,转身发现洛根李在沙发上坐着,一动不动的看着她,很吓人。申秀莲走上前去,“看见洛根李的眼睛里有血丝,脸色也很阴沉,所以这是一夜没睡?在等自己?”申秀莲看见洛根李这样有些歉疚,“你怎么没有休息?”洛根李在看到申秀莲进入家里后那个小心翼翼的样子,“如果自己没有等她,是不是就打算让这件事就这么过去。”想完便什么理智也没了,语气冰冷,“休息?你告诉我怎么休息?我的太太跟Y.品牌的新任会长一起玩失踪,天快亮了才回来,你觉得我睡得着吗?”申秀莲看着洛根李,“你知道的,我是因为续约的事情才跟小金总一起出去的,可是谁知道……”提到续约的事情洛根李更是恼火了,直接打断申秀莲的话,咬牙切齿道,“续约?”洛根李随即发出一声冷笑,“那我还真是找了一个好妻子 好员工了?为了一纸合同,夜不归宿?”申秀莲听完洛根李的话,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一闪而过 随即让自己冷静下来,“我觉得我们现在不适合聊天。”说着便转身上楼。洛根李听完申秀莲的话,看申秀莲要离开,直接上前拽住申秀莲,把申秀莲按在了墙上,双手束缚着她的身体,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用力地探索每一个角落,她的唇异常莹润香甜,第一次在婚礼上吻她的时候,洛根李就感觉到了。申秀莲脸上露出惊愕的表情,挣扎着要推开洛根李,洛根李感受着申秀莲的反抗,吻得更深了,甚至直接用牙齿咬着申秀莲的唇,像是在宣示着什么。申秀莲知道洛根李不是在吻她,因为洛根李的吻是霸道的 充满着占有欲和带有惩罚性的。这让申秀莲感觉很不舒服,用力挣脱洛根李的束缚 下意识打了洛根李一个巴掌。洛根李眼睛盯着申秀莲,看着申秀莲凌乱的头发,还有被自己咬破的唇,似乎冷静了下来。申秀莲也盯着洛根李,眼里却闪过一丝悲凉,转身上楼。洛根李颓废的坐在楼梯台阶上,回想着“申秀莲刚刚看他的眼神,就像刀子一样刺了他一下,”又回想着“从申秀莲回来到刚刚发生的事情和自己对申秀莲说的话。”洛根李觉得脑子混乱极了,头也痛了起来,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在想了,只想好好睡一觉,脑子清醒了再说,洛根李也上了楼。

申秀莲房间里,申秀莲回想着”她和洛根李怎么了,怎么就成这样了?”可是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申秀莲木讷的坐在床上发着呆。过了一会像是被什么惊醒了一样,看了看手机,得赶紧收拾收拾,去公司,今天还有几个会议要开呢。申秀莲走进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还好只是下嘴唇破了,也看不出什么。收拾好的申秀莲打开门,扫了一眼洛根李禁闭的房间门,便匆匆下了楼。来到车库才想起来自己的车子被小金总助理开去了公司,申秀莲想着休息日的最后一天也并没有发生太多事情,为什么脑子这么混乱。申秀莲闭着眼睛做了一个深呼吸让自己清醒一点,然后打车去公司。

L·L公关公司,申秀莲到达公司,顺便去保安室拿了车钥匙,然后就进入创意部门开始忙了起来,申秀莲办公室的门被敲响,“进”。这时走进来一个面生的女孩,这个女孩是申秀莲刚用没几天的新助理 妮娜,至于薇薇安自然是不能常用的,所以让她从哪来就回哪去了!申秀莲看着这个新助理妮娜,“你把今天上午的事宜记录一下,九点半有一场JZ MP和FS 三地创意总监的视频会议,十一点的时候 要跟Y.品牌公司那边打个电话 确认一下联名款新品方案会议在今天下午三点半开始,行不行? 然后午餐找一家比较安静的餐厅,给Q.品牌的郑会长安排一个专访 关于我们这次的方案理念”。申秀莲看着眼前的新助理露出慌张的表情,“你怎么了?申秀莲不解地问,你紧张什么?。”新助理结结巴巴的说:“我 我 我怕我出错”。申秀莲笑着安慰这个刚用没几天的新助理,“没关系的,只要用心做就不会出错,自信一点,不要紧张。”新助理表示感激的说,“谢谢您,我之前听说L·L公关公司的领导都是职场魔头”申秀莲笑着点了一下头,听新助理继续说:“可看到您 真让我意外。”申秀莲也喜欢这个刚用没几天的新助理,就试着跟这个新助理多说了几句,她主要不想吓走这个新助理,毕竟申秀莲也在适应这个公司的环境。其实职场呢,只有用心和不用心,并不是每一个对工作要求严苛的人都是魔头。”新助理只觉得这个女上司,人真的好极了,“谢谢申总,我记住了。”申秀莲点点头,就对新助理说,“去忙吧!”新助理离开申秀莲的办公室。申秀莲看了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才开视频会议呢,申秀莲打算闭目养神一下。半小时后申秀莲保持良好的状态开始视频会议,就一直这么忙碌着,心思都用在工作上了!中午饭也没顾得吃。

洛根李✘申秀莲家,洛根李醒来看了看时间已经下午一点多了,拿起手机看着手机上的未接电话,叹了一口气,起床收拾 然后出发去公司。去公司的路上南智打来了电话 洛根李便接了起来,电话那边声音依旧乖乖地喊着“洛根哥哥,你在忙吗?”洛根李,“没有,我在开车,”南智,“我现在在医院呢!洛根李有些担心的问道,“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南智委屈道,“遇见一个碰瓷的老大爷,我现在和老大爷还有Ta们的家里人都在医院呢,他家里人好凶,我有点害怕。”洛根李要了医院地址,掉头去了医院。南智看见洛根李走了过来,便直接跑过去抱住洛根李就开始哭,洛根李耐着性子哄着他的这个妹妹。说,“别哭,我们先解决问题。”洛根李就开始了解事情原由……处理完事情的洛根李和南智走出医院,南智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谢谢你,洛根李哥哥。”洛根李笑着,“客气什么呢,”洛根李想起刚刚那一家人难缠的样子,觉得头都要炸了。接着说,”这种事情也确实不是你一个女孩能处理的,我送你回学校。”南智听完洛根李的话立刻摇头,“我都已经很久没见你了,之前还说一起吃饭,结果也都没吃。”南智好不容易见到洛根李怎么可能轻易让他走。洛根李看了看时间,“可是我还要回公司开视频会议”。南智继续说道,“没关系的,我可以等你,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怕洛根李拒绝又连忙委屈道,“我以前都可以去你公司等你的,为什么现在就不行了。”洛根李笑了一下,“没什么不行,我是怕你太无聊了,这个会议视频还不知道几点能结束呢。”南智听完洛根李的话,开心的说,“没事的,你以前也有很晚的时候啊,我不都有等过。”洛根李点了点头。两个人上车,前往L·L公司。

L·L公关公司,地下停车场小金总和洛根李前后脚下车,南智便直接挽上洛根李的胳膊,“洛根哥哥,我馋你们公司旁边那家的蛋糕了,我们去买些回来。”小金总看了看洛根李旁边的南智,觉得很是面熟,像是在哪里见过。随即笑了一下和洛根李四目相对,两个表面平静的打着招呼。洛根李看了看陪着小金总来的人都是Y.品牌的负责人,想着应该是来开会的。小金总,“洛根会长,那我就先上去了!”说完,便带着Ta的人进入电梯。洛根李从见到小金总的那一刻,就一直压着怒火。洛根李扭头看着南智,“你自己去,我开视频会议的时间要到了。”南智听完洛根李的话,依旧乖巧懂事,“好的,洛根哥哥 ”便自己去了那家蛋糕店。

妮娜把小金总Ta们这些人带入会议室,发现申秀莲已经在会议室了,大家又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很客气地打着招呼,然后落座,开始会议。

洛根李也进入自己的办公室开始视频会议。果然大家认真工作的时候才不会多想。

申秀莲Ta们会议进行了两个小时结束,结果还算满意,没有需要大幅度修改的地方,可以着手准备新品发布会了!其他人都散了以后,会议室里又剩下申秀莲和小金总了,申秀莲“既然这次方案这么满意,那么续约合同 什么时候也能让我们俩满意呢?”小金总从进入会议室见到申秀莲的时候,就发现她的嘴唇破了,小金总想着“早上回去的时候,嘴上可没伤的。”小金总指了指申秀莲的嘴唇,申秀莲下意识的摸了一下,“早上吃东西的时候,太着急 咬到了。”小金总忽略了申秀莲的这个回答,答了上一个申秀莲的问题,“新品发布会都让你们开了,这续约合同还能不签吗?”申秀莲,“嗯哼”。小金总看了看时间也快到下班时间了,“一起吃晚饭吧,虽然续约合同今天签不了,但是明天一定给你签”。“因为经过昨晚两个人不长不短的独处,小金总知道那个背影的主人就是申秀莲,所以也不用观察了,虽然申秀莲不记得他,但是他知道申秀莲有一天肯定会想起来的。”申秀莲瞬间觉得心情好极了,但表面还要维持平静,“当然,小金总 我请客。”两个人便走出会议室,申秀莲拉开会议室的门,就看见了南智,南智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又是那副自来熟的样子,“秀莲姐姐,我来给你送块蛋糕,想让你也尝尝,味道很好的,而且这家店就在你们公司旁边。”申秀莲又回想起宴会那天,为了不在被南智纠缠,申秀莲也笑着,“好的,谢谢!”就把蛋糕接了过来。“小金总看着眼前这个女孩总算想起来在哪里见过了,一个宴会上。”南智,“不客气,你喜欢就好,那我先去楼上找洛根哥哥了!”申秀莲笑着点了点头,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小金总也跟了过去。申秀莲看了看手里的蛋糕觉得放在哪里都碍事,小金总直接把蛋糕拿了过来,扔进了垃圾桶。申秀莲嘴角挂了一个不易察觉地笑,”随便坐,我先整理一下资料 就可以下班了。”小金总转动椅子环视着申秀莲的办公室,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起身往沙发前走去,直接躺了下来,懒懒的说道,“我睡一会儿,你忙好了,叫我。”申秀莲好像习惯了小金总的行事风格,也就随他去了。“小金总早晨回来以后也是没休息,忙着处理着公司的事情直到现在。小金总很快的就睡着了!

洛根李办公室,助理看见南智,和南智打着招呼,“会长的视频会议还没结束,你先坐在待客区。”南智很开心的用手比了一个OK。然后乖乖的在沙发上坐着,等洛根李开完会,回想着,“以前自己也坐在这里等洛根李忙完,那时候自己经常来公司等他,可是后来洛根李越来越忙了,自己也就很少过来了,因为洛根李工作的时候不喜欢被人打扰。而自己要做的就是懂事乖巧。




(第十三章就写到这里啦!又一次很好的控制了字数。四千左右。🙈🙈)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