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雅和朴殷硕二搭了吗?

【前世今生】之”喜结莲李”

番外(一)

不知不觉洛根李和申秀莲交往四年已久,今天是洛根李大学毕业的日子。千瑞珍毕了业就远赴L·A,而吴允熙和夏允哲毕了业就已经结婚了,再过一两年俩人的宝宝都会打酱油了!姜玛丽和奉太奎倒还是没有结婚,不过两个人的生活,过得那叫一个闹腾,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姜玛丽经常拉着吴允熙和申秀莲喝酒,后来吴允熙有宝宝了,陪姜玛丽的重担就交给了申秀莲,但是申秀莲也忙啊,按她说,就是人变社畜身不由己,连陪洛根李的时间都不怎么多,洛根李经常埋怨她,工作比自己重要,但是埋怨归埋怨,洛根李从来不敢对申秀莲说,“你和你的工作一起生活吧!”申秀莲知道自己平时忽略了洛根李,这不,今天是他大学毕业的日子,她也计划好 给洛根李一个惊喜。

大学校园内,洛根李被同学们拉着拍各种照片,女生多一点,而且也收到了不少第二颗纽扣。洛根李虽然有嘴巴拒绝,但是实在架不住人多和女孩们的大胆儿,有知道他有女朋友的,也有不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总之洛根李的人气,不是闹着玩的。之前还有学妹偷偷跑去申秀莲工作的地方,看一看洛根李学长的女朋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物,可以让洛根李学长为她拒人千里之外,这女孩就在工作室外伸长脖子往里看,她不知道洛根李学长的女朋友长什么样子,她只知道她叫“申秀莲”,用感觉来判断申秀莲是什么样子。这时申秀莲从外面回来 刚好看到这位学妹在看什么,那个架势好像再找什么人,申秀莲小心的拍了拍那女孩的肩膀,“嘿,你好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那个女孩被吓了一跳,转头看到了申秀莲,只觉得申秀莲,漂亮 温柔 优雅 但身上似乎也透着拒人千里之外的气息。女孩尴尬的笑了笑,说:“没事,我就随便看看。”女孩往工作室里又扫了几眼,又开始打量申秀莲,申秀莲被这女孩看的极其不自在,“嗯哼”。这女孩就在想,反正自己本来就是来看人的,不知道是谁的话,那就得问啊?不然不白来了,就看着申秀莲,“我想问一下申秀莲在吗?”申秀莲看着眼前的小姑娘,“你找她有什么事吗?”这女孩就说,“没事啊,我就是想看看她是什么样的人?”申秀莲笑着说,“哦,为什么?”女孩警惕了起来,看着申秀莲。申秀莲:,“你只有告诉我原因,我才能给你说申秀莲是哪一位不是?”说完,特意往工作室里看了看。女孩说:“我就是想看看 我喜欢的一位学长 他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人。”申秀莲只觉得这个女孩还挺可爱,有话直说的样子很好。申秀莲笑着:“哦,这样啊?可是今天她没有来哎!”申秀莲这么说 是不想和这个女孩有什么纠缠。女孩看了看申秀莲:,“好吧,那我下次再来。”申秀莲目送女孩走出工作室,心里暗暗想“自己是不是应该多去学校看看洛根李,顺便展示一下主权”。这件小插曲申秀莲也没和洛根李说,因为申秀莲觉得这样一小姑娘 还构不成什么威胁,但,申秀莲后来是真的有事没事都会挤出一些时间去学校看洛根李,刚开始洛根李还以为自己是做错了什么事情呢!

洛根李在校园处东张西望,生怕错过了申秀莲。其实申秀莲已经悄悄地站在距离洛根李不远处挺久了,申秀莲也发现了洛根李不喜欢回头看,申秀莲便叁步并作两步地跑到洛根李身后,遗忘掉周遭的人群,一把抱住洛根李的腰。因为熟悉的气息洛根李知道抱着他的是申秀莲,洛根李也因申秀莲的举动,又惊又喜,似乎在人多的地方,两人鲜少有亲密动作,而且现在还是在学校里,周围又都是同学老师。“你来了。”说完,洛根李转身 变成了和申秀莲面对面抱着。虽然洛根李表面和谁都可以相处的来,但是相处的人也都能感觉到,洛根李和Ta们之间还是有生人勿近的疏离感,但是现在却独独把一份温柔给了他眼前这位女人。一旁的同学们都羡慕不已,尤其是女生们,多少女生的表白都被他拒之千里啊!申秀莲抬头看着洛根李,“毕业快乐,洛根!”申秀莲话音一落,就被洛根李扣住了后颈,俯身吻住申秀莲的樱唇,申秀莲的檀口微张,让洛根李顺势探入其中,口舌交融,他汲取掠夺着她全部的气息,吻得越来越激烈,申秀莲在这热情的攻势中,完全放弃了抵抗,身体越发瘫软在洛根李的臂弯中两人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申秀莲不知道两人亲吻了多久,只知道他放开她时,她的脑子缺氧异常。”谢谢“!洛根李声音低沉,富有磁性。申秀莲脸上涨起了一层红晕,一双大眼睛眨了眨,深深地吞了一口气,她似乎已经镇静下去了,便很腼腆地对洛根李一笑,“学校没什么事情的话,我们就先走吧”! “好”,洛根李回应完 牵起申秀莲的手,离开了他这四年之久的大学校园。

洛根李坐在副驾驶,申秀莲拿出一条黑布递给洛根李,“把眼睛蒙住,没有我的允许不准把黑布拿掉”。洛根李虽然不知道申秀莲为什么要让他蒙住眼睛,但还是乖乖照做了!车行驶了好一阵儿才停下,然后申秀莲下车,打开副驾驶车门扶着洛根李让他慢慢下车。洛根李还是没忍住好奇,”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儿?”申秀莲没有回答,洛根李也还是乖乖的不去动蒙住眼睛上的黑布。申秀莲扶着洛根李继续走着……

终于停下来了,洛根李感觉申秀莲好像带着他来到某个房间里,申秀莲扶着洛根李来到床边,让洛根李在这床上坐着等她一会儿,洛根李点头,其实他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没一会儿,黑暗中,洛根李感到申秀莲的吻细密落下,在他的额头,眉间,唇瓣,脖颈……洛根李的气息忽然之间就滚烫了起来,他吞了吞口水压抑着心里的欢喜和冲动并享受其中。申秀莲慢慢解开了蒙在洛根李眼睛上的那条黑布,洛根李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申秀莲包裹着浴巾,只见申秀莲也慢慢的拿掉浴巾,一丝不挂,姣好而凹凸有致的身材被洛根李一览无余,明明知道申秀莲本身就很性感的,只是此时每多看一眼申秀莲,洛根李都觉得自己越发深陷其中,幸好申秀莲之前一直蒙着他的眼睛,不然真怕自己失控。申秀莲的嗓音沾染上情欲,“你大学毕业典礼的礼物就是我”。






(先补一个番外,证明我没有弃坑。本来想着9.1号前给你们个“惊喜”没想到还是拖了时间。sorry啦!🙈🙈。就不啰嗦了呗!看文愉快!🎉🎉🎉🎉🎉🎉🎉🎉🎉🎉🎉🎉)


评论(6)

热度(11)